★物品名稱:
NO1~~winter~~人氣款格紋圍巾~~~兩色~務必請看說明~紅黑
NO17~大人氣款~!版型超美超挺愛心拉鍊連帽外套~~長袖版~~灰色
B17~~搶手人氣款~存在感十足~~超美咖啡搭粉色配色格紋圍巾~~
      *~Rong in jp~*冬。97荷葉連身愛心系列睡衣一件式數量少~粉格
☆賣家名稱:小穎&Rong
★拍賣網址:已結標

本人身高157 體重46 是個肩膀厚肚子肥的小腹人
房間燈光是黃光 照片都有調亮一點



有點LAG的小穎分享
是11月底的那一攤 我是排&標棄標的
寫信給小穎排了連帽愛心拉鍊外套長袖版灰的
跟一條大人氣款圍巾 本來想要藍綠格 但排不到 排到一條紅黑格
厚來PO棄標多了一色新色咖啡粉紅格 我標到了
所以...總共是兩條圍巾加外套一件

來看圖吧
NO1~~winter~~人氣款格紋圍巾~~~兩色~務必請看說明~紅黑(右上下)
B17~~搶手人氣款~存在感十足~~超美咖啡搭粉色配色格紋圍巾(左上)

小穎這一條圍巾真的很百搭 而且很大一條 感覺超划算的!!

圍巾實品照(紅黑那條還沒拆 所以只放咖粉這條的圖)


雖然是大陸製 不過只敢不會很差 普普 咖粉這條顏色真的很美

不過我照起來是有點滅火啦!將就看吧!!!~~~

沒實搭圖 因為大家都粉想過 反正很好搭 很大條

接下來是
NO17~大人氣款~!版型超美超挺愛心拉鍊連帽外套~~長袖版~~灰色(沒賣場圖)


這件小穎也沒有賣場圖 只有桃色
之前我買過八分袖黑色 小穎第一次PO這件 下標數狂飆
我沒下標 後來想想這件真的還滿實穿 就寫信排棄標
不知道是不是變自創牌LOGO 所以貨可以一直追加 所以就買到了
跟之前PIPI牌同廠做的 所以一樣是日本製

一連串的實穿照 就不多做介紹啦~~~


真的還滿好穿的 一點厚度 沒寒流的冬天穿還滿OK的
不過我覺得八分袖比較好看...這件被我默默的轉X了



接下來是Rong的

*~Rong in jp~*冬。97荷葉連身愛心系列睡衣一件式數量少~粉格

這一波連線大家狂PO睡衣
所以我就莫名的被燒了 原本是標BIN的
不過沒排到 所以就轉戰下標數比較少的Rong
雖然價錢貴了一咪咪 不過還可以接受囉~~~



賣場圖是BIN的 RONG只有左下這張 我買的是粉色菱格這件
Rong寄件速度還滿快的 不錯 還付了顆糖

 

這一波睡衣有很多款式 我是買連身洋裝版的
材質是100%聚酯纖維 刷毛材質(跟不織布很像)
厚度很夠 穿起來相當保暖 不意外的是大陸製
領口為襯衫領 前面有兩個口袋 還有蝴蝶結裝飾喔!



袖口跟下擺都有荷葉邊
不過我的袖子和葉邊有小瑕疵(右上圖)
紅圈圈起來的地方 缺了一小角...
不過這一咪咪瑕疵也不礙事 所以就算了
 加一張實穿照~~~~~
真的很厚很保暖 像這幾天根本就不冷...
我還沒穿著他睡覺過 我想穿著睡會被熱醒吧...

把圖都放一起 分享起來超快速
大家別嫌棄阿^^(笑)





P.S:圖片都在相本內唷!!→買不停←(密碼:pttes)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的話就幫我按旁邊"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