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美容實習課  我又不小心遲到了

我已經有克制自己不要拖時間早點出門了

無奈雨下很大阿  騎車不便咩(算了 我這只是找藉口)

後來到達上課的教室樓下  阿P摳我跟我說她在教室外

門上鎖了  無法進入教室 !!

重點是  明明裡面的人知道外面有人  但卻不出來開門

哇靠!!!這是怎樣...會不會太雞了一點!!

雖然說上次上課開班會有提到八點半點名

還說遲到鎖門 但想也知道這種話都是說說吧

誰有這個權利讓別人不進去上課!!!!我看老師也沒有吧

更何況我們是繳錢來上課ㄟ!!

對啦!是我們遲到在先 我們不對阿

大不了沒點到名就算了阿  重點是不能把們所著不讓人進去上課吧?!

怎麼有這麼幼稚的一群人?!   同學是這樣當的喔?! 
很心寒的感覺耶  都大四了   還能當同學不過半年吧?!

有必要這麼小心眼的喔??!!!雞...

巴不得嘲笑有人被關在門外嗎?

一群鳥人...機到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