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節 先來個應景的聖誕節分隔線
好個聖誕夜 我收到了兩個包裹
分別是小鴨跟小穎的 當作自己的聖誕禮物逼
兩個我都買了福袋 尤其是小穎的
連殺了babybaby福袋及miluku showroom福袋
標到都有手抖的感覺咧~~~~
不過先賣個關子 小穎的明天再分享吧!!
今天先從小鴨來~~~(不過有小穎內容物的圖一張唷!)

按照慣例...

★物品名稱★
小鴨in jp~聖誕月NO.19~日本大人氣保暖衛生衣~日本製~灰
小鴨in jp~聖誕月NO.47~超可愛的保暖小可愛衛生衣~灰
小鴨~@聖誕月@~福帶~一袋699郵資70~一人限購一袋
☆賣家名稱☆
本次不小心露臉的 小鴨
★拍賣網址★
已結標!

(本人157 體重46 房間是黃光 這次懶得調亮照片 有些會偏暗喔!)





熱騰騰的兩大包衣服來囉!!!

上圖(左邊是小鴨 右邊是小穎) 左下是全體衣服照(有小穎的喔!) 右下是小鴨拆裝照


小鴨in jp~聖誕月NO.19~日本大人氣保暖衛生衣~日本製~灰

首先來個賣場照


接下來是實品照


實品顏色比小鴨照的還要深喔!這款是令人感動的日本製!!!good!

接下來是實穿圖


雖然說他是衛生衣 不過我覺得可以當外衣穿
而且這件超好摸的啦~~~質料超舒服 也很暖
有刷毛質感的FU 我喜歡 ㄎㄎ
我覺得當內搭還真不知怎麼搭 沒露個蕾絲又可惜
但夏天單穿可能又會熱 真矛盾阿


小鴨in jp~聖誕月NO.47~超可愛的保暖小可愛衛生衣~灰

先來個賣場照


接下來是實品圖

一樣 小鴨的照片應該是有閃光 所以比較亮
小可愛這一件顏色比有袖那一件的顏色淺
然後這一件是MIC的

接下來是實穿照
 
這件質料比袖那件薄 材質也沒那麼舒服
簡單來說就是一般小可愛的FU
只是有比夏天穿的小可愛再厚一點啦
因此就是有點冷又不太冷時可以當內搭穿囉!
註*外面那件粉色針織七分袖是芭比培果滴

接下來就是壓軸~~~福帶是也!!! 

小鴨~@聖誕月@~福帶~一袋699郵資70~一人限購一袋
 

小鴨的福袋內容物是說...
一袋699郵資70@內含2件衣物~
有些會有下半身~北鼻可以需求唷~限量15袋^^
但除了我買的兩件衛生衣福袋 我另外收到了三件
上衣x2 洋裝x1 外加一顆棉花糖
(其中有一件是跟我買的那兩件包一起的 會是小鴨多放嗎??)
小鴨說可以需求 所以我就小小的許了願說~~~
"希望衣服不要太花俏高調 然後是OL可以穿的更好"
然後 其實可以說小鴨是有滿足我大部分的需求啦
只是那一件洋裝真是讓我有點冏...
來看看照片吧!!(以下我不知道賣場名稱 所以自己亂取)
 
紫色砰砰袖針織上衣(LAZY DAISY)
 
中國製 材質是100%壓克力纖維(應該是吧?!)
實品顏色近下面領口跟袖口照的顏色
紫色真的有夠難拍 很容易照的色差很明顯
 
實穿照
 
這一件質料因為沒有棉 所以穿起來沒有很舒服
保暖度感覺也不太夠 單穿會有一咪咪刺刺的
雖然乍看感覺挺低調的 但是那個袖口 還真砰?!
但我想對於低調的OL 應該還算是適合啦!
 
接下來是我拿出來 攤開後有傻到的一件洋裝
 
荷葉邊滿滿是~浪漫粉色洋裝(babe be eaulvalent*)
 
請看實品照
 
材質是65%聚酯纖維35%嫘縈
袖口跟下擺是滿滿的三層荷葉邊
袖口是寬口袖 中國製

實穿照
 
穿起來整個感覺我要去跳卡門或佛朗明哥之類的
衣服質料穿起來還滿舒服的 不過挺薄的
這要拿來當內搭也不適合(因為袖子...)
領口有一點低 穿深色內衣應該會透色
不過胸口有做皺摺 小胸可以看起來有點料
但單穿整個讓我不知所措 實在不是我的菜= =

因為但穿實在詭異又有點孕 所以我試了另一種搭法
 
皮帶加上背心 不知道有沒有好一點?!
唉~~~總而言之這件我還真不會穿
不過材質穿起來挺舒服 若真的穿不出門
我可以考慮拿來當睡衣穿XD 就像右下圖一樣 有像睡衣吧??
 
最後是我比較滿意的一件
 
秋冬不可少的菱格紋毛料上衣(LISTEN HEARTBEAT)
 
來看看實品照吧
 
很基本款的菱格款上衣 灰底搭配黑黃菱格
袖口跟下擺都有縮 菱格紋是印上去的
材質是90%壓克力纖維 10%毛料 中國製
 
實穿照
 
這件雖然有毛料 但不會刺 穿起來很像一般棉質T
有一點厚度 穿起來算舒服 背後沒圖案
這一件就是隨便搭也不容易出錯的上衣
小鴨有PO過類似款別色的 不知道是不是同一件
這件算是福袋中我比較滿意的
 
福袋價值699+70(郵) 有三件 平均一件大概250左右
其實以價值來說還算滿福的 但除了有件不太合我味之外
感覺小鴨福袋還是挺不錯的啦!!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人人搶破頭的小穎福袋兩枚分享囉~~~近請期待!


最後來應景一下 祝大家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的話就幫我按旁邊"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