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VIVI小舖"雜誌款5種顏色流蘇隱型跟綁帶長靴
☆賣家名稱:VIVI小舖
★拍賣網址:已結標

本人腳長23.5 寬9.3 買37號很OK
房間燈光偏黃 照片有調亮過唷!



看到這篇可能會有鬼打牆的感覺
我前一陣子才分享過一篇流蘇靴
這麼又還來一篇??? 回顧上一篇→請點
我其實被流蘇靴燒很久了 也LAG很久
上次分享G家那雙 我後來覺得不太值得 所以就退掉了
然後在Y拍找了雙便宜一點的來穿過過癮
因此我找了"VIVI小舖" 雖然他賣場照片還滿多盜的
不過整體來說評價好像不到非常爛
而且價位不是非常便宜 所以我想評質應該不會非常差之類的
但他很多款都要用預購的 而且感覺要等超久
所以我就買了現貨咖啡色 G家那雙我是買棕色的 咖色沒出
碎碎念完 來看圖吧~~~~



賣場的其中一張照


流蘇看起來不太整齊 可是應該沒到亂翹很離譜
我買的就是5號咖啡色唷

接下來是我拍的實品照來囉!

用的是郵局聖誕限定便利相 當然...靴子摺一半在裡面(附一個防塵袋)

靴子實品照
正面&側面(有摺痕)



流蘇特寫 塞在箱子裡所以有點亂 但另一腳比較順&鞋帶特寫


鞋頭緣車縫線還算工整 &鞋帶車線


這是鞋底...超薄&鞋底花紋


內裡&品牌MARK 香港製(喔?!不適MIC耶)


鞋舌是跟靴分開的跟G家連在一起的不一樣 再來就穿起來囉!


換穿裙子看看 正面&側面


全腿照




先來個賣場敘述
------------------------------------------------------------
  鞋面材質: 牛猄皮材質
---------------------------------------------------------------
尺寸(以37號為測量尺寸): 跟高 平底 (隱形跟2CM)           
 靴筒長 37CM  (不含跟)     靴口圍:33CM 可以自己調整~  
 靴筒肚約30CM      腳踝處約 29 CM   
以上為37號測量尺寸,每大一號~請多加0.5公分~ 
每小一號少0.5公分~(以上數據為廠商測量尺寸~如有一點誤差~請多包含)
---------------------------------------------------------------
 顏色:1.粉紅色 2.杏色 3.棕色 4.黑色 5.咖啡色~  
---------------------------------------------------------------
《 香港製 》預購款35~41號~需下標及匯款才能有現貨商品! 



這一雙靴我穿出門過一次 還OK穿
整雙靴跟G家比起來 質料當然是比較差一點
整體來說皮薄滿多的 也比較輕
尤其是鞋底 診的很薄 不過是平底 所以腳是不會痛啦
但走久我就不敢保證了(還沒穿去逛街過...)
但車線我覺得工還ok 沒有很黑心的fu
新鞋有一點臭 不過一般新鞋都這樣 透透氣就ok了
這一雙靴筒我覺得比G家的短一咪咪 筒圍因為跟鞋舌分開 可以稍調
可能因為皮比較薄 比較軟 我覺的感覺比G家好穿
但一分前一分貨 G家的應該是會比較耐穿啦

不過可以推薦給預算不夠 又想買一雙不太黑心的流蘇靴的人參考囉!





P.S:圖片都在相本內唷!!→買不停←(密碼:pttes)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的話就幫我按旁邊"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