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
☆SHIN冬NOV☆5。FING超可愛滿滿蝴蝶結絲襪~日本製~黑
☆SHIN冬NOV☆26。日本製FING花朵。愛心透色絲襪~直條愛
小鴨in jp~冬NO.60~厚毛料荷葉滾邊背心~深灰
NO33~winter~~知名品牌~超美毛線花朵綴飾下襬有蕾絲上衣款~日幣五千多~淺灰
NO24~winter~超美雙面格紋柔軟存在感圍巾~~~三色~紫黑
NO2~~~好評追加款~~秋冬經典款圓領薄針織衫~四色~~請看說明~深灰
☆賣家名稱:小鴨&&小穎(點名字可以到賣場)
★拍賣網址:已結標就不啦!

本人身高157 體重46 是個肩膀厚肚子肥的小腹人
房間燈光是黃光 照片都有調亮一點



11月我真的被日貨榨乾了 真該死
才迷上買日貨一個多月 就花了這麼多
12月就剁手指吧~~~(據說1月是折扣季 等1月再大失血吧)
不過我稍微有節制一滴滴
星只買了兩雙褲襪 小鴨則只有一件背心
不過再小穎又是灑了一堆 有一點變成小穎控的FU
沒辦法 誰叫天后小穎每次下標量都如此驚人
手指就忍不住會去點嘛~~~對吧對吧?!!
不囉唆了!!來看分享吧~~~



首先是星

結算日:忘了
匯款日:11/25
收到日:11/28
 
☆SHIN冬NOV☆5。FING超可愛滿滿蝴蝶結絲襪~日本製~黑 260
☆SHIN冬NOV☆26。日本製FING花朵。愛心透色絲襪~直條愛 260
 
星賣場圖
 

今年很流行的花紋襪 一次就給他來個兩雙
因為還沒穿出門過 所以只有實品照沒實穿唷

所以來個實品圖吧

首先是開箱(袋)圖 只有襪子兩雙


直條愛心 蝴蝶結

 
日本製♥ 兩雙的標價部分被撕掉了


就這樣 很虛...因為還沒穿出門過
在家裡也覺得要換太麻煩囉
所以沒穿搭真抱歉 接下去看吧~~

 

接下來是只有一樣的小鴨
 
結算日:11/24
匯款日:11/28
收到日:12/1
 
先來個集體開箱(袋)照

小穎(上)&小鴨(下)

小鴨in jp~冬NO.60~厚毛料荷葉滾邊背心~深灰
 
原本沒有要標小鴨的東西
不過看到這件背心 越看越可愛
而且剛好我也沒有背心這個單品 所以就給他標了
但這件下標數不多 所以我不是PO的當天下標也中啦!
 
小鴨賣場照
 

接下來是實品照
整體~~吊牌 品牌:t.t.u.(沒看過)


吊牌背面&洗標 中國製


領口荷葉邊近照&鈕扣(是皮釦)


實穿照來囉~~~

正面&側面(衣服隨便搭 是小穎的露指格紋衣)


近一點 然後扣起來


扣起來的側面&整體

 
這件背心我覺得還不錯
基本是我不喜歡背心(其實是不太會搭啦!)
不過最近幾季都還滿看到背心的穿搭
這一款感覺也滿好搭的 可愛又有點帥氣
不過不知到我會不會常用到它就是了...

對了 扣起來大胸人應該是穿不下唷!
畢竟我是個小胸人...給大家參考一下


 
再來是天后小穎11月底去日本處理貨時的小連線買的
 
結算日:11/25
匯款日:11/28
收到日:12/1
 
 
 
NO2~~~好評追加款~~秋冬經典款圓領薄針織衫~四色~~請看說明~深灰
 
小穎賣場照
 

實品照來囉~~

正面&領口特寫


吊牌:Pink sanD(其實看不太懂)& 洗標 中國製


實穿圖

單穿&加內搭


這一件小穎似乎PO了很多次了
有買的都說好穿 雖然它很素
因為我是個OL 所以就想說買來上班可以搭襯衫穿
因為上班要低調一點就選了深灰色
收到時看到的第一眼...果真非常的素 很不起眼
但是穿起來 質料真~~的舒服耶 軟軟的很好穿
領口有一點低 可以加內搭 或是跟小穎一樣搭襯衫感覺也不錯
還沒穿出門過 希望不要容易起毛球吶!
 
NO24~winter~超美雙面格紋柔軟存在感圍巾~~~三色~紫黑
 
賣場照


實品照 洗標 大陸製


紫黑格&另一面黑灰格


圍巾兩側是不修邊的設計 稍微會拖一點點線
長寬比大人氣款格紋那條小
長短22公分 寬短16公分左右(不含流蘇)
這款流蘇是一撮一絲一絲的 
跟人氣款的流蘇是一條一條不一樣(這樣懂我再說啥嗎??)

實搭(其實也懶得搭 只是圍起來看看)


原本一直很買NO1那款大人氣格紋圍巾 不過無奈連兩次都沒標到
我討厭飆高價的人!!!!!哼哼 小穎快把他們加黑名單吧!!
所以一看到有格紋圍巾 手指很快就給他標下去了(反正我也沒格紋圍巾)
不過這款比較貴耶 但是是雙色的 感覺挺優
雖然是MIC有點失望 不過質感還OK 不會刺 也很保暖
顏色低調好搭(整個我就是低調路線咩~~~)
考慮可以給我家怕冷的阿閃用 不知到他會不會嫌娘

因為一直很想要大人氣款290的圍巾
所以12月初寄信給小穎排棄標 果真排到了一條新色黑格
然後PO棄標又標到新色咖啡粉紅格 因此我有兩條不同色同款的圍巾
所以加上這條...我有三條格紋圍巾了= = 好多...
不過圍巾好多人寫心得文了...考慮一下要不要寫好了
 
NO33~winter~~知名品牌~超美毛線花朵綴飾下襬有蕾絲上衣款~日幣五千多~淺灰

賣場照


實品照
正面&吊牌:w closet (wears inc.)


日幣5040含稅&洗標 大陸製


領口毛線花.袖口花邊&衣服側邊下擺蕾絲 


實穿圖
正面(下擺是寬的)&袖口 是喇叭袖的FU


側面&領口近照


下擺蕾絲&背後


這一件下標的有點衝動
還沒PO之前看到小穎內撘在裡面覺得滿好看的
小穎一PO沒想太多就下標了 不過後來想想實在沒啥機會穿它的FU
毛線繡花很精緻 側邊的蕾絲也很漂亮 質料穿起來不刺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留它阿~~~ 



我覺得我要變小穎控了 好恐怖= =
棄標還買了兩條圍巾跟愛心拉鍊連帽外套灰版
不知道有人還想看分享嗎???
12月開始我要節制了
才踏入日貨一個月多 荷包就超失血
忍耐壓~~~我要等到一月折扣季!!!

希望小穎這幾天PO貨最好不要讓我失守阿!!!




P.S:圖片都在相本內唷!!→買不停←(密碼:pttes)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的話就幫我按旁邊"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