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左腳底板  

長了一小粒硬硬的鬼東西

走路只要踩到  就十分之疼痛

害我頗腳走路了2.3天

一開始以為是雞眼

還跟陳PP每天雞眼來雞眼去玩了2天

結果.....

今天晚上老媽帶我去看醫生

發現...它    不是雞眼

醫生說可能是刺到東西  所以有一粒鼓鼓的

醫生建議  打個麻醉  把東西摳出來

後來....

到小手術室  另一名外科醫師來了

看了我的左腳底板  開口問我的第一句話

"你腳下這顆痣有多腳了"

靠...我怎麼知道痣在那有多久了

痣應該是打從出生就在那了吧  我今天不是來點痣的耶大哥 = =

醫生:"腳底下的痣要小心  找機會把它清一清"

雞耶...腳下長痣為啥要小心  幹麻不說清楚

而且我左腳下有2顆痣耶...

後來...回到我疑似雞眼的小硬塊處

觀察半天  似乎不太像刺到東西

因此...決定摳摳看

腳底用優點消毒後  我趴在手術台上 醫生在腳那方...

我不明他在用啥子摳我的腳底板  總之就是痛...

最後...

啥都沒摳到...

醫生建議 回家觀察幾天  因為疑似有點小小的發炎

可能過個幾天就好了  有再擴大嚴重的話再去看



靠...不嚴重被你一摳更痛了啦....雞屎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