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大家可還記得七月多的時候

我說了我的牙套意外的上面先被拆了

忘了的請回去翻前面網誌

然後阿 在今天 沒錯 就如標題所示

牙套先生又回我的懷抱了

我上排原本滑溜溜的牙齒 現在又有障礙物了

一顆一顆的感覺 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

這份失而復得的感覺 真不知是該哭還該笑咧??!

總而言之呢 我現在又是標準的牙套妹了阿

無緣看到我之前牙套拿下來模樣的觀眾們 抱歉啦

之後要再拿下來 應該是要等全部做完拆掉 可能又要過個一年半載的吧?!

沒辦法 誰叫牙套那麼喜歡我咧??!!KUKUK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