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住在三樓 我們家這棟二樓跟四樓都是我家親戚

所以莫名前一陣子有名郵差在送我家掛號信時

就順便問了以後二樓四樓沒人時我們是否可代收

當時就想 代收也沒啥不可的  好  這不是重點

之後的某天  有掛號信 我下去收

是之前那名郵差 剛好二樓沒人也有掛號信 所以叫我順便代收

還問了說怎麼沒人在  我順口回答 上班去了

那名郵差便問  為何你不用上班? 我便回答 在放暑假阿!

(OS:我是看起來很老嗎??!!上什麼班 我明明就一臉學生樣 雞ㄟ)

郵差:喔!放暑假喔!是學生喔?!  我:恩 對 (哇咧 不然咧?!是老師喔??!! )

當時就在想 郵差送信就送信 沒事問問題幹麼

之後 就有一陣子沒遇過這名詭異郵差

結果今天 郵差按門鈴有掛號 是四樓的 我又下去幫忙收了  是甚久沒看到的那名郵差

郵差:四樓XXX是你的誰?   我:我姨丈

郵差:喔   (拿印章蓋章)   ㄟ   你有戴牙套耶!   我:恩 對阿

郵差:喔  那怎麼上面沒有    我:喔  上面先拆了

郵差:可以這樣喔?!你帶多久了   我:ㄜ   很久了

郵差:那快拆囉?    我:恩  應該快了

郵差:現在牙套不是有彩色的?你怎麼沒有   我:ㄜ  對阿  我的不是橡皮筋 是小鐵絲

郵差:喔  這樣子喔   我:恩.....

哇咧  你跟我閒聊什麼  雞耶 我帶牙套乾你啥事阿 

我又不認識你 章蓋完信給我就好了阿

這名郵差真雞  送信也要跟人家閒聊

我知道郵差送信是很辛苦沒錯啦 只是郵差找人閒聊應該很詭異吧??!甚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