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 LISA Only Book 2009秋冬號附小物包

自從迷上日貨後 也被LIZ LISA燒個不停

但是LIZ家東西也是貴到一個不停 所以每次都只能衝福袋過過癮

2009的秋冬LIZ LISA找來Lena代言 更是生火阿!!!!

因為屆滿10周年 所以LIZ LISA出了本2009Autumn&Winter Collection

還附了一個超可愛的毛茸茸化妝包♥

買不起衣服 看看雜誌裡的衣服乾過癮也好啊!!(誤)

 

我是在金石堂預購的 等了好久真是期待 但是他不便宜捏>.<

不過衝著人氣牌送的包 應該還不錯就下訂了...

 

雜誌跟書~~~~看到那袋子裡的粉紅色蝴蝶結了嗎??喔喔 好期待啊~~~

 

雜誌本體 美美的Lena加上靦腆的微笑:)

特別附錄-大蝴蝶毛茸茸化妝包

 

拿出來啦~~~~大大的粉色鍛面蝴蝶結 好勾追喔!

 

金色拉鍊 拉環是愛心圖案 上面有LIZ LISA刻字 拉鏈周圍有層蕾絲

裡面是粉紅色緞面內裡 有以個LIZ LISA的品標

內容量還滿大的 沒有內貸 表層則是毛茸茸的白色毛

右下角那是底層的寬度 拿手機當比例尺一下 所以容量還算滿大的

 

其實說真的 包包質感有點讓我失望 我以為以這個價位 送的應該會很不錯

但是我可能太高估它了@@雖然很可愛是真的 但應該是不耐操

而且...而且...而且很容易髒阿(明明早知道還硬買 真是自作自受=.=)

 

姑且不說附錄 這本LIZ LISA 2009Autumn&Winter Collection質感卻很好

不像一般雜誌那樣是薄薄的紙 它的表紙跟內頁材質都很不錯

應該說他像本寫真集這樣 那怪價格跟一般雜誌還是有差

分享一些我喜歡的內頁給大家看看:)

首先來的是Lena連發~~~~(封面是Lena 所以裡面前幾頁都是Lena)

 

我好喜歡左邊那件外套 雙排扣好可愛!!! 右邊的碎花連身褲也可愛

 

左邊格紋洋裝是LIZ主打款耶 不過我沒啥興趣 蝴蝶結毛帽好可愛 不過我覺得有點高調耶

我喜歡右邊那張圖的皮衣 超可愛又有點帥氣 拉鏈旁有層蕾絲喔!!看的清楚嗎??

 

喔喔~~~Lena這兩張真是可愛極了!!! (我好像色老頭喔>///<)

 

LIZ LISA真是over 竟然出了童裝!!!讓年輕辣媽可以穿母女裝 真是太超過了!可愛~~~

 

CASIO跟LIZ LISA合作出的相鑽相機 好犯規~~~超可愛!! 一定也貴到爆!!!!

 

結以跟小優♥

剛剛上面有說到的皮衣就是結以身上這款 同款不同色 但是價格很恐怖

日幣1萬3千多 找代買合台幣也要快5千吧 怎麼買的起阿>.<

 

其實裡面還有超多很美的圖片啦 藥都拍出分享給大家看實在太麻煩了

總之~~~~喜歡LIZ LISA的朋友們 可以買來看看喔!!

就當作是LIZ LISA寫真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