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算是真的好朋友  我不知道了

在最後的大四生活中   能夠在一起珍惜這段日子的朋友

似乎....沒有了

 

曾經以為  我們三個人可以一直這樣開心的渡過大學生活

大學班級中有小團體是難免的  當初的四人幫減為三人幫  我們也是過的好好的

如今  在將要邁入大學第四年之前  一切都不一樣了

不是我喜歡多愁善感  也不是因為打哈欠掉的眼淚

看到這樣子的照片  我有想流淚的衝動

為什麼我們的友情這麼脆弱   因為報告?課業上的問題??大家意見不合???

如此平淡的事  卻成為一切的導火線

算了  這已經不是誰對誰錯的問題  也許大家都沒錯  也或許  大家都錯了

錯在  是朋友所以不願意多說  錯在  是朋友   所以沒有好好溝通

三年的友情   就在大家的沉默不語中   沒了

如果會是這種結果   那當初是不是不要有這份情比較好

想到了  會傷心  會難過 

這時猴   想到之前看日劇改造野豬妹最後的情景

選擇抹除這一切回憶  那是不是連以前美好的回憶也要一起抹除

我不去面對  就是在逃避.....     逃的了現在  逃不了一輩子 

我留話給妳  不是希望挽回什麼   而是想告訴妳  我在乎過妳

這樣的情景  不會在發生了....

只能祝福妳  在另外一個小團體中 真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