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覺得 是不是自己壓抑太久 會悶出病來

越是閒的時候 越是心煩

我是一個樂觀的人 一直都是這麼覺得

但發現 這也許只是面具 這個面具戴太久了

久到已經有人知道原來的自己 這養的生活 好假

大家 是不是都帶著假面具在過日子?? 還是只有我是這樣



曾經 有股刺激告訴自己 我不能再被別人牽著鼻子走

我要做真正的自己 自己有想法 有主見 不是一味盲目跟從

但是 我似乎做錯了 我似乎是把自己關在只有自己的地方

不是別人放棄我 而是我放棄了別人 我斷了自己的路 卻補不回來

已經開學一個禮拜了 我的生活一點改變也沒有

當初利定的目標 還在原點 一點前近也沒有

我到底想要什麼??想做什麼??目標是什麼??夢想是什麼??

我還在混日子....我在浪費我最後一年大學生活

這樣的日子 很爛!!真的很爛!!!!

想做什麼 卻一點也不起勁

沒有動力 我到底少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