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一個多月駕訓班學開車  昨天順利考完筆試(還考了一百分咧!)

終於在今日考完路考  然後阿....我考過哩!!!!!!

昨天考完筆試回去駕訓班練車時  第二考場的到倒車入庫我猛壓管

之前練的時候明明都不會壓!!也不明到底怎麼了

後來一直祈禱今天路考時不要分配考第二考場

結果好死不死  我竟然就是考第二考場  整個很ㄘㄨㄚˋ

結果 考試的時候  果真倒車入庫 很衰的壓管了!!!!!!!

還好還好 壓管一次扣十六分  路考七十分及格 我不要在壓到就好

恩恩 所以接下來的s型跟路邊停車我超小心開的

終於壓終於 呵呵呵 考到了考到了!!

恩恩 雖然汽車駕照是考上了 不過之後趕不敢開上路又是另一回事了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