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阿   時間怎麼過的如此之迅速

上一屆的學長姊們才剛畢業沒多久

彷彿他們的畢業典禮是宰幾個禮拜前而已(說這種話是老梗了= =)

如今已輪到我們穿上學士服拍畢業團照的日子了

尬的!!時間有沒有過的這麼快啦~~~

今天穿上學士服拍照時有股挺奇妙的感覺

明年我就要畢業了 再過不到一個月就是明年了....

一照了畢業照  就有"我真的快要畢業了"的感覺哩

這是在感傷嗎??!其實有那麼一點啦

尤其時在想拍照時  更是有那麼一點FEEL....

而且阿   這個季節的陽明山天氣真的是甚機

原本我們班是上禮拜要拍的  不過下大雨所以延到這禮拜

然後今天早上也是下了點雨  然後起了點霧  總之天氣不怎麼好

拍照中還因為霧一陣飄來暫停了一下咧

我想....除了文化應該沒有學校拍畢業會因為遇到霧大暫停吧?!ㄎㄎ

然後阿 拍照真的拍的十分迅速耶

所以也沒啥時間可以留給我們自己穿著學士服拍



趁拍照中拍了這麼一張  臉還有點大= =

最後我想說的呢 就是...

我不喜歡農學院的學士服啦 顏色實在不怎麼好看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1107kimo 的頭像
    wt1107kimo

    ♥♫o‧°♥∴☆ K♥♫o‧°♥∴☆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