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禮拜四的課  只有下午兩個小時的統計學

因為之前大二時被當  

所以現在是跟大二的學弟妹一起上課

也就是重修啦!!

話說今天又是下雨下不停冷颼颼的日子

我很無奈的騎著車上山上著兩小時的統計學

結果濕搭搭的到了學校  趕著去上課

走阿走阿的 到了教室....

哇咧??!!教室無人  連個阿飄都沒有

奇怪  我無走錯教室阿  甚雞

然後我就在走到系辦外看公告  也沒有張貼停課消息

然後我又走回大義到計中 上課課業輔導系統看 也沒有公告

很衰耶  因為是重修的關係  我無同學可以問

很可憐的  只好返家了....

那  我今天上山作啥子阿??!!!

好啦  我今天上山看到洪雞哲  跟他打了個招呼  然後返家

唉唉...這就是重修人的悲哀  
不用上課也不會被通知到  甚可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