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

公司因為營收創一年半來新高

所以這個月薪水有半個月績效獎金

公司好大方阿~~~~

不過我只有2千@@

嘖嘖....

真是令人又恨又愛的工作阿~~~




7/28

機...真是太機了!!

你機 我也機 看誰比較機

哼哼

不理你了啦!!!!



另外...無名又在亂改什麼鬼

新版的修改文章

也太詭異了吧....時間怎麼不能改了= =



♥7/27♥

上禮拜的周末去花蓮玩

整個就是被我媽騙去....

整團都是中年人+老人了阿 跟進香團沒兩樣

坐車好累 睡也睡不好

好好的一個周休將這樣沒了 嗚嗚 都沒休息到

以後有這整團我不要跟了啦T_T


今天脖子超酸 有落枕的fu 一定是前兩天遊覽車上睡不好害的

好想"抓龍"一下吶~~~~~




題外話...

上禮拜收到跟日貨新賣家milk排的liz lisa福袋棄標

終於收到我想要的變形蟲上衣(雖然這件要變版服了@@)

不過還有一件可愛的吊帶裙 喜歡喜歡♥

不過照片都還沒照 懶得分享了啦~~~~

等之後收到kuma Bin Shin的再一起拍照

然後來個敗家多連發吧XD





♥7/23♥

哇伊~~~哇伊~~~~

洪K今天去染了頭毛

把惱人得白頭髮蓋光光!!!!!

快被那些不斷冒出來的白毛氣死

人家明明還很"笑then"耶 生活也沒啥煩惱

常常煩的只有錢不夠花而以阿XD


科科...總而言之

就是我染頭毛了 是深咖啡可可亞色

整個髮質看起來感覺變好了呢!!!!

沒圖沒真相 不過我也沒照片 我也沒辦法囉

阿哈哈哈哈哈 阿哈哈哈哈哈(整個就是麥奇上身了阿~~~)




♥7/20♥

唉唉...

日貨賣家不知道招誰惹誰

大小賣家通通被檢舉停光光

大氣小穎天后設直購 這次連線跟不到超沒fu

便宜新貨店取也沒辦法去看 好可惜


賣家賣場換來換去 買家也跟得很難過

檢舉魔人有必要這樣嗎??

你又沒好處 太機惹~~~~~




(明明有人說7越折扣季不買的 還在抱怨什麼冏)



哎唷~~~~人家還是很想買嘛~~~~~~




♥7/16♥

好久沒更新網誌相簿了

因為我好懶得更新唷~~~~

之前去八仙玩的照片也懶得整理上傳

還有久違了的敗家心得文

因為稍為節制了一點 所以沒什麼好分享


有一件跟小穎買的babybaby橫條公主袖上衣

還有跟cookie買的貴傷傷Jeanasis棉麻衫

過幾天有空再來寫~~~~



還有還有...

我好想再買一袋liz lisa福袋唷!!!

不過最近看人家分享的這幾包

除了變形蟲公主袖上衣我比較愛

其他還滿容易抽到很冏的民族風喇叭袖上衣

我可不想阿!!!!!

我想難道連身褲或長版洋裝吶~~~~~


該不該再衝一袋咧???

是說現在也沒賣家po 只能找棄標或轉賣吧?!

嘖嘖 矛盾吶




♥7/6♥

最近好熱啊~~~~

一大早就陽光普照的

好討厭走路去上班唷

每次走過去都快整身汗惹 熱呼呼

雖然我會撐傘 但還是很熱...

然後 我的腳 傘遮不到 所以他就越來越黑了


誰可以告訴我腳要怎麼美白???

我膝蓋也好黑喔 嗚嗚...




♥7/4♥

捷運內湖線終於通車啦!!!!

可喜可賀耶~~~蓋了超多年的說(遠目)

不過我這個內湖人也不急著去搭看看

畢竟上班走路就到 閃光家那沒捷運還是只能騎車

唯一方便的是去東區吧?!

哼哼...才不會那麼常去東區敗家咧~~~~

畢竟在Y拍已經拜有夠多了 科科科
 


折扣季阿~~~~好想買喔~~~~

可是不知道買什麼好...因為...

經費不足阿~~~~~~~~(哭著跑開)




♥7/1♥

7月份了啊~~~~(遠目)

今天真是令人難過的一天阿 嗚嗚。゚(゚´Д`゚)゚。ヾ(ω・`;)泣

下午去郵局前噗浪都還可以用

一去郵局回來 噗浪就被公司網路封了不能連

怎麼會醬????!!!!!!!∑(゜■ ゜川)ショック

是因為IT中午時連線我電腦幫我移除就防毒時

發現我這個閒人在用噗浪 所以封網址

還是新防毒軟體自己鎖的????不得而知阿...

難得噗浪已成為我上班的樂趣了 嗚嗚

黑皮喵 喵喵咪 上班不能再跟你們一起噗 我會很無聊阿~~~~凹嗚

希望明天去上班會突然可以連阿 嗚嗚



Today is a bad day!!!!ヾ(`д´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