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

6月最後一天來發個牢騷

錢虎Y拍最近是怎樣???!檢舉魔人這麼賤 狂檢舉

我賣場每一樣都被檢舉 只不過列了請先問與答告知 不要先下標

結果通通列為避規3%....

對 我就是要避3% 怎麼樣!!!!哼哼哼 欺負小賣家!!!

檢舉魔人 你給我記住!!!!哼



好快要7月了~~~最近都懶得補網誌

還好沒有心得要發....

7月折扣季也到了 不果我銀兩也灑得差不多了

好想買但買不下去了阿 嗚嗚




可以讓我中樂透嗎???

不用頭獎 2獎也可以 3講我也很OK喔~~~~Please~~~



♥6/22♥

哎唷喂呀~~~

不知不覺往致人氣就給我破十萬了

我原本還想來玩踩十萬或99999之類的阿~~~

嘖嘖...來不及矣> <

算了...再接再厲!朝百萬前進!!!!!(我再幻想了@@)



♥6/21♥

01:16



哇哇哇!!!對我來說很難得耶~~~

一天的人氣可以破4000

這就是一連發了4篇心得的成果阿!!!



可以說是...用金錢換來的吶XD


好晚了 我要去睡覺了 掰~~~~




♥6/20♥

23:40

特賣會太有趣了!!!

雖然好或要挖很久 但是好便宜吶~~

大家快來內湖H2O撿便宜吧:)


La終於公佈了

期待我的LIZ福袋

這一袋也要福福福唷~~~

趕快來去揪合寄省運費唷!!




♥6/19♥

哈哈哈~~~po了一篇足膜分享

沒想到人氣這麼旺耶!!!!

可見很多人很在意自己的腳皮啊(笑)

真的阿~~~女生就是想要有嫩嫩的腳底板嘛(扭)

這幾天的新得三連發 希望搭家喜歡阿:)


這週末要宅在家兩天了><

我要好好打掃房間!!!!



♥6/18♥

啊啊啊~~~越積越多

現在有三篇分享要寫 我一篇都還沒寫

可是照片都弄好了捏...

嘖嘖 一到晚上網路就好慢好lag 我都懶得動筆(手)啊!!

<<目標>>

這禮拜把這三篇心得po完!! 

ok的!!!!!!!!!!!!



♥6/11♥

用了足裏美人第3天了

洪K的腳底板兒終於在脫皮囉!

好期待它脫大一點~~~

7天過後洪K就要有嫩嫩的腳底板啦!!

近請期待~~~~~~

((會發文分享唷))

:)



♥6/4♥

再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永遠無法前進

看不到的未來 我還再虛度

下一步.........



該怎麼走??




♥6/1♥

噗...不知不覺就6月了阿~~~

快樂的端午連假4天咻~~~一下就過完了

我還放不夠啊!!!(扭)

難得的台中行 辛苦小許先生開車兩天啊~~~

3Q捏~~~啾(有沒有很閃啊= =+ 科科)

我考慮要不要打個遊記 因為沒啥照片啊...


另外一連發了幾篇敗家心得文

真的是有點最惡感捏!!!!!

6月收山 7月折扣季再來~~~~(折扣季是7月嗎??= =)

近期最後一發是零食篇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