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什麼都不奇怪!

日貨不只是衣服而已 日本零食也超夯!!

來介紹幾款之前很熱門的日貨零食吧~~~

放了很久 現在才分享 別見怪阿!!!


豬小花 in JP~* MAY’10。卡樂比薯條杯子&布朗尼巧克力



首先來的就是ES版上的大紅人 卡樂比薯條餅

三種口味我個買了一罐來試試

-原味馬鈴薯 -起司 -蔬菜

餅乾有很扎實的口感 挺脆硬的

第一次吃的時候覺得味道很普通 並不會特別好吃

但會越吃越順嘴 不知不覺一罐就喀光光

我比較喜歡起司口味 原味太普通了 蔬菜還OK

不過價錢實在不可愛 回購率不高


☆KIKI☆四月沒春假~1:吃的吃的!!!豆乳膳食纖維餅



也是突然很熱門的豆乳餅

說吃了會有飽足感 感覺很適合減肥時吃

但是這個真的很小一條 一條大概就是一根手指長

兩口就可以吃完一條 完全沒飽足感可言

喝了水也不會讓他膨脹感覺飽 吃起來有點心酸

不過口感不錯 抹茶味也很香 算好吃啦!

但一根平均下來要$20 不太推吶~~~貴貴貴


*~Rong in jp~*四月連線108忘了刊登焦糖加鹽口味





*~Rong in jp~*四月連線109讓我撞見新口味麻吉




之前流行的是黑糖黃豆麻糬什麼之類的巧克力吧

我看到這個很有趣就下標了 吃吃看咩

一包9顆 三種口味各三顆

右上-咖啡牛奶 裏面是液態狀的咖啡糖漿吧

左下-彈珠汽水口味 就是蘇打汽水那種味道 裏面是QQ的果凍感

右下-應該是綜合水果吧?! 裏面一樣是QQ的麻糬果凍感

這包巧克力實在沒什麼特別感覺 回購率極低

如果一包只要$20我可以考慮XD


豬小花 in JP~* MAY’10。卡樂比薯條杯子&布朗尼巧克力



版上線在依舊很紅的燒起克力

之前根問題很多的豬小花買的

因為被塞在liz lisa福袋裡一起寄來 還不是用便利箱

所以打開來時就是上面那付慘不忍睹樣了> <

不過巧克力一就還是很甜很好吃啦!!

還沒留著拿去加熱看看就被我吃光了XD

滿好吃的巧克力 如果便宜點我會更愛~~~




以上是宵夜文分享XD

日貨零食都好吸引人阿~~~

賣相很好看起來都很好吃

只是都貴了點@@

要是我住日本 大概會被肥死吧~~~



折扣季也敗的差不多了 等著收貨吧!!

阿哈哈哈哈哈 阿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