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爭氣的手 在新賣家milk感覺很認真的追貨下

我又標了一袋LIZ LISA福袋...

因為milk說她都會幫忙挑比較沒飾品的 我也很相信的標了

而且我想要大家都有的變形蟲雪紡綁帶板服XD

我拿到這一袋是淺粉色的 這折扣季後期出的吧

果真是三件衣飾 上衣x1 洋裝x1 裙子x1

不過打開時有一件顏色讓我很冏 看下去就知道啦~~~~

(洪K:157cm 46kg 肩膀比較寬的大腹人 房間黃光有色差唷! )

第一件:大家都有的短袖雪紡綁帶變形蟲上衣~粉

官網頁面ペイズリーリボンシフォンチュニック

回上一層(熱鍵:b)

這件真可愛 感覺也很實穿

可是真的是幾乎袋袋有 不稀奇了啦~~~

下一張(熱鍵:c)

一整個燈光太亮XD 實品顏色請看細部圖啊!

下擺有蕾絲 有鍛面內襯 夏天流汗應該很熱...

下一張(熱鍵:c)

不愧是辣妹品牌 這件很低胸吶~~~

穿出門我應該還會再搭一件小可愛啦 不然好害羞

而且人家明明只有B 怎麼胸口露一大片看起來有豐胸效果>///<

褲子是i-style的偽LIZ褲 心得在這裡

第二件:喜孜孜的桃紅蕾絲付大花別針平口細肩洋裝

找不到官網圖了 直接看實品照吧

下一張(熱鍵:c)

之前也有板友拿過這件 有兩個顏色吧?!另一個是藍色

好飽和的桃紅色阿~~~一整個很喜氣

不過我拿到臉都要綠了 我根本不會穿出門吶...

整件是有彈性的編織蕾絲 有內襯 附別針大花一朵

有一排裝飾釦 釦子是透明的唷!!

下一張(熱鍵:c)

不喜歡歸不喜歡 還是試穿一下好了

很意外這件洋裝穿起來挺修身 不會顯胖耶

而且福袋裡原價日幣最貴!!!

不過我真的不會去穿它.....

第三件:超級可愛的牛仔綁帶下擺蕾絲吊帶裙

沒有官網頁面 但有小優超可愛穿著照

下一張(熱鍵:c)

拿到這件整個又心花怒放了起來 真可愛呀!!

完全忘了大桃紅洋裝的存在了 科科

下一張(熱鍵:c)

前面麂皮繩綁帶是裝飾 側邊有拉鍊方便穿脫

吊帶是可以拆的 2way很實在耶!!

這件材質感覺像是仿牛仔的棉料 很輕薄 跟牛仔褲不一樣

下擺的蕾絲跟變形蟲上衣的蕾絲是同一款耶!

不過這件有點瑕疵 就式側邊拉鍊超難拉

拉到一個地方會卡住 因為拉鍊軌道離邊邊太近了@@很討厭吶!

下一張(熱鍵:c)

學modle搭條文上衣(上衣是小穎的babybaby心得這裡)

不過我穿起來怎麼這麼壯?!一點也不可愛T_T

好像吊帶位置放的不太好整個都壯起來了= =

穿起來感覺好滅火 下次穿出去要調好才行!!!!

這就是這次的LIZ福袋啦!!!

大家覺得如何呢??福嗎福嗎??

除了桃紅裝 另外兩件我都很愛 哈哈哈

 

是說我從黃金週開始迷上買LIZ LISA福袋

今年的福袋包裝我就收集了五枚(顏色都不同)

五枚福袋包裝可以送我一個VIP嗎???哈哈哈

 

沿伸閱讀:其他四枚LIZ LISA福袋

【日貨】新賣家蕾米~果真很福的LIZ LISA福袋♥

【日貨】Mokou~LIZ LISA福袋再一發

【日貨】(補完)豬小花ByeBye~好傷心的LIZ LISA福袋

【日貨】好可愛Kuma的LIZ LISA春夏福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