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

最近有一些照片想打食記

但不知道該先從哪個下手耶...

列一下最近有吃過的餐廳

SOGO-北海道聚昆布鍋

天母三越-chili's美式餐廳

士林-洋蔥(速食式)

南京東路-初穗 居酒屋

要先寫哪樣??給我點意見吧~~~

好讓我快點生出東西來...

 

還是要先寫kuma的敗家文@@ 哈哈哈




♥8/26♥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公司好sweet的給了員工每人一個巧克力蛋糕

新竹的RT歐培拉蛋糕店

巧克力還滿好吃的 不會很甜很膩耶~~~


總之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

沒辦法去閃路人的情人們也別太難過

只要在一起 天天都可以過情人節 :)






8/24♥

哇屋~~~好快又要8月底了阿~~~

暑假要結束呢!!!

是說我也沒暑假啦> <

唉唉 好想好好來打篇網誌喔

不過晚上都好懶...

有些照片想來打食記

但想到又懶得編輯~~~~

好懶阿....


話說到這 我想睡眠了

食記 改天再說






♥8/15♥

facebook的餐廳好好玩唷~~~

大家一起來玩吧!!!

我的暱稱是洪可可

想一起玩餐廳的趕快來加我好友吧!!

我要跟大家換食材 :)


不過因為上班不能玩

所以農場好難顧到 所以農場試半經營狀態

大家手下留情!不要常常偷我的菜啦XD




♥8/14♥

這幾天看新聞心情都很不好

很讓人鼻酸想流眼淚阿~~~

沒想到一個中度颱風

造成台灣南部如此大的傷害

三天內從乾旱轉水災 老天爺變臉變很快

大自然的反撲讓我們措手不及阿~~~

大家真的平日要好好愛護我們的地球

不然明天過後的場景可能真的會發生耶!!


天佑台灣 大家加油!!!



♥8/9♥

天底下就是有感覺很變態的人

明明不認是亂加人MSN後

劈頭第一句就問你說

"住哪?幾歲?"

連"請問" 或是先打聲招呼都不會

回問他是誰 得到的答案卻是

"我想認識你當我女朋友"

噗 鬼才會當你女朋友啦!!!!

拜託!要是我是男的 只是顯示照片放女的

你是要搞gay嗎????


嘖嘖 作人有必要宅成這樣嗎?

真是夠了!!! 這樣交的到女朋友嗎???



這種人一律封鎖加刪除 不用客氣的阿 哼哼




♥8/7♥

今年的第一個颱風假

讓這個禮拜週休三日

開心開心~~~~

不過莫拉克好龜速 慢吞吞

影響到周休假日 可惡阿!!!!

我好想出去玩唷~~~

我想去找寶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