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 LISA福袋買上癮了~~~

新賣家KUMA一PO 好心動的又下標了

黃金週那時才買了三袋 這一次又忍不住啦!!

沒辦法 誰叫LIZ LISA福袋總是那麼超值呢!!!!

(有去sogo逛過liz櫃的就會知道福袋價格真是超划算啊!)

*KUMA*JUNE.21初夏花綻,沒有看過~這是LIZ福到爆炸福袋啦

下一張(熱鍵:c)

這是KUMA拆的兩袋 我這一袋有兩件在上圖就出現啦!!

另一件則是上衣 所以我這代總共是上衣x2 裙子x1 還好不是小物

我是去面交的 一下班就從內湖騎車飆到麟光站 真個很搞剛

沒辦法 太期待看到我的福袋了~~~一拿到還當場跟我朋友馬上拆看看啊!!

另外...KUMA還滿可愛的耶~~~皮膚白白有點肉肉 人很好耶!!

而且KUMA很大方的給了一堆小糖 還附上專櫃購物袋

完全被KUMA收買了啊~~~以後依定會常跟KUMA買東西的:)

福袋有封口 不像之前買某動物+植物賣家的沒封口吊牌又被剪光光@@

下一張(熱鍵:c)

好吃的糖果們~~~

 

來囉~~~~雖然上面塗出現過但還是一件一件分享

 

第一件:碎花雪紡大蝴蝶結細肩帶蕾絲上衣~橘

只有這件在官網有找到フロントリボンパッチワーク風チュニック(連結可至頁面)

放一下官網美美媽斗照~~~

 

然後是我的實品照

下一張(熱鍵:c)

有內襯 穿起來很舒服 蝴蝶結很大很有份量 很可愛!

這件還滿精緻的呢~~~~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近一點的實穿照 穿起來起時有一滴滴小孕

我朋友說他很喜歡這件...是說我對這件反而普普耶

我們其實可以交換XD 科科

下一張(熱鍵:c)

整體照

蝴蝶結真的很有存在感也耶~~~

好大好可愛!!一整個就是夏天到了的感覺啊!

(照片搭的刺繡褲心得可以看這邊:偽LIZ LISA刺繡褲)

 

第二件:民族風蕾絲花邊綁帶縮口上衣~白

直接看實品照吧~~~

下一張(熱鍵:c)

 這一件我第一眼見到還滿喜歡的

因為覺得它看起來很實穿 不會花花的超高調

感覺也很好搭~~~型也好看!!

只是領口有點低 背後有個大洞

下一張(熱鍵:c)

實穿後~~~

這件的袖口鬆緊有點緊捏~~~嘖嘖



整體照~~~~也是隨便搭一下

褲子跟剛剛穿的那件一樣 我懶得再換了啦!

片搭的刺繡褲心得可以看這邊:偽LIZ LISA刺繡褲)

後面的洞很大厚??!!夏天會很通風XD



第三件:綁繩粉紅線條蕾絲小短裙

KUMA拆的裡面有~~也是直接看實品吧!!



粉粉的~~~很可愛 材質是比較印挺的棉料

有內襯 內襯下擺是一圈蕾絲~~~



穿起來長這樣

內襯的蕾絲怎麼看不怎麼到了...?!

翻起來鬆緊腰圍是左圖

實品看起來腰圍超小 但是是鬆緊可以拉滿開的~~~



整體照~~~~

上衣是福袋第二件囉~~~看得出來吧!

是說我懶得找衣服再搭配了啦!大家將就一下吧?!



以上就是KUMA還不錯福的福袋 個人還滿喜歡的

是說我翻了官網好多商品圖頁面 都沒後兩件身影

我是覺得這是去年款的啦~~~不過也還好 是實搭款 算惹

總之我越來越愛買LIZ福袋了!!!!!

所以....La PO的時候我又默默標了一袋XD

啊啊啊~~~我的折扣季扣打被我用完了啦~~~

所以折扣季我應該不會買啥了吧...@@

以上!!!




延伸閱讀:

【日貨】(補完)豬小花ByeBye~好傷心的LIZ LISA福袋
【日貨】Mokou~LIZ LISA福袋再一發
【日貨】新賣家蕾米~果真很福的LIZ LISA福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