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分享的是La新貨 還有比較之前的QQ鞋一雙&Kashin自創西外

因為都是單獨只有一.兩樣 所以就積在一起在分享

不多說了直接來看少少清單吧~~~

La mocha ☆May 夏日23大人氣 橫條拼接馬甲設計棉衫
La mocha ☆May 夏日84知名品牌 愛心口袋牛仔短褲
☆Original預購☆西裝外套~前面賣場下過標的勿再下標 請看敘述!5/18~24出貨
QQ~ May ~24卯釘羅馬編織楔型涼鞋

原波157公分45~46公斤 肩膀手臂小肉平胸人
                                                                               
房間燈光是黃光 有點色差唷!!




La mocha ☆May 夏日23大人氣 橫條拼接馬甲設計棉衫~灰條
 


今年很流行這種款式的拼接上衣

夏天來到就跟一下流行入手一件囉



品牌:babe be equivalent 大陸製 材質:60%聚酯 35%嫘縈 5%不明

評價批牌babe是也~~~穿起來很算舒服唷


 
黑色假馬甲拼接應該穿起來有顯瘦吧?

搭裙子褲子應該都挺好搭的唷~~~


 La mocha ☆May 夏日84知名品牌 愛心口袋牛仔短褲~深藍m


 
很火紅的愛心口袋短褲

我忍很久了一直被生火 但價錢很滅火

La算便宜一點點的 但我始終考慮很久一直不敢下手

後來到La快PO完新貨了我才標 大概40多個下標的

原本心想應該是不會中 標爽的~~~結果竟然中了!!!

只能說有緣吧?!~~~結果前幾天kashin的棄標竟然也有它 又更便宜

真是讓我有點心酸啊~~~嗚嗚 不過看在愛心超可愛就算惹
 


品牌:RETRO GIRL 大陸製 100%綿

不愧是知名品牌 質感不錯!愛心超可愛~~~

品標也很漂亮有顆小鑽 還有明明穿著看不到卻也可愛的點點滾邊


 
我拿M號 其實還是有一點鬆 不過加個皮帶就OK了

長度不短 可以反折 私心覺得反折比較好看耶
 


沒有反折也照一下~~~還好屁屁不會顯大!!開心~~~

夏天趴趴走我都要穿它^^ 這樣才夠本 科科
 

Kashin☆Original預購☆西裝外套~黑蝴蝶結S



卡信的東西基本上我都不敢亂標 雖然照片都超生火 但都好貴

我一直都沒有西外 今年西外又超熱門

卡信自創西外下標數又很驚人 所以我就僚下去 標了預購的西外

漫長的等待終於到貨了 不過天氣也開始很熱 根本穿不住了啊@@

管它的!!反正西外也不會退流行 怕什麼??!!
 


第一次去卡信店取 收到了店取才會有的購物袋 好大一個~~~

當然裡面只有單薄的西外一件...


 
我帶的是黑色有蝴蝶結款S號

穿起來很合身又很挺!!不過...整個合到行動力大減



不能盡情的抬手亂動..."很ㄍㄧㄥ"耶~~~


 
而且雖然扣的起來 但後擺的開岔會變形撐開翹翻天...

所以基本上我穿的話是不能扣的...這樣會有翹臀啊!!

只能說卡信真的瘦到爆啊~~~~~我要減肥!!!!(小腹真的超大T_T)


 QQ~ May ~24卯釘羅馬編織楔型涼鞋~咖M
 


一樣今下幾乎快人腳一雙的編織卯丁楔型鞋

Q的這雙跟高大概7公分 這高度我比較愛!

然後已經穿出門多次 所以沒有食品細部照啦

所以就直看實穿照吧~~~~~



我平常穿23.5這雙拿M說時再悠一咪咪小 指頭會跑出去一點點 不過還OK

逛街走遠路不太適合穿 因為有點小磨大拇哥旁邊

不過樣子好看 好夏天!!我很喜歡~~~


 
這篇就先這樣啦~~~

基本上剩下一些零食沒分享 晚點再來打宵夜文吧 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