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又買來台貨

不過這次買的是偽日貨的台貨XD

i-style的這兩件其實都是標示原單外流(仿品)

且兩件都是仿高單價品牌LIZ LISA

因為正品實在太貴我買不下手 所以就買原單過過癮

首先是~~~清單 少少兩件但也不便宜

I-sTyLe輕甜。美人新作【A50222】日外流甜美繡花蝴蝶QQ口袋單寧短褲(780)

I-sTyLe蝶吻。仲夏新作【A50881】LIZLISA外流點點荷葉甜美吊帶褲(限量699)

I-sTyLe輕甜。美人新作【A50222】日外流甜美繡花蝴蝶QQ口袋單寧短褲

回上一層(熱鍵:b)

其實會買這件是五月初某天蕾米連線時PO了LIZ LISA的

當時看了超生火的!!!附上蕾米實穿圖讓大家看多生火~~~

 

不過正品貴傷傷 一件要價$2000多 叫我如何下手

買一件我就要少吃好幾餐了@@

在那天連線推文中有人推說i家有外流款 價錢平易近人許多

我考慮了好多天越看越想要 所以就下手了 索然是元單但還是不便宜啊!

放一下更生火的官網照ペイズリーデニムショートパンツ(可連至官網)

 

很正吧!!!超好看的耶~~~看的我都心花怒放惹

先來個實品照吧~~~

下一張(熱鍵:c)

是說這件很妙 明明是仿LIZ LISA 品標卻是EH家的 很詭異

我記得我在露拍還找到品標是iimk的同款褲呢(比i家便宜T_T)

刺繡算精緻 不會線頭一堆 鈕扣上還有一顆鑽捏

屁屁口袋上的蝴蝶結也是相當立體可愛唷!!(完全是被蝴蝶結生火)

接下來是實穿照~~~

下一張(熱鍵:c)

沒什做搭配大家別介意啊~~~

其實我是想買S 但S我要買時斷貨了 所以就留M

M穿起來臀圍OK 但腰就有點鬆了 內褲穿太高會露餡>///<

下一張(熱鍵:c)

整體照~~~

刺繡下襬不會刺刺的 但有些地方會亂翹的說...

總之~~夏天很適合來一件這種短褲厚?!

好勾追的褲子啊!!!我很喜歡呢~~~~

價錢再平易近人一點我會更喜歡=3=

 

I-sTyLe蝶吻。仲夏新作【A50881】LIZLISA外流點點荷葉甜美吊帶褲

下一張(熱鍵:c)

會買這件完全是失心瘋啊啊啊~~~

因為今年好流行這種連身褲喔!都是Lena害的...(Lena亂生火一把的)

然後又在LIZ官網看到這件蹤影ドットテニムコンビネゾン(連結可至官網)

 

妳看!!!!是不是也超可愛??!!!(是媽斗穿什麼都很正吧= =)

我看i家的圖跟官網相似度大概有90%或以上

很心動的所以就下標了 完全沒想到實不實穿吶@@

實品圖來一下~~~

下一張(熱鍵:c)

這件沒有品標 不過有右下角那張圖的那個掛環在褲子兩側

上面是LIZ LISA牌的字樣 不過根據我比對LIZ福袋正品也有的掛環

兩者~~~不 一 樣!!!所以...恩...各位知道的 雖然有像 但還是不同

綁帶可以拆 但我沒有拆下來穿過 怕撐不住上衣

這件質料就不怎麼好了 打開就一股臭味 而且車工明顯比較差

線頭也比較多 胸前那排鈕釦也是縫的亂七八糟 有的線一拉釦子就掉了

我還重新縫過一便 真是....怒ったゾ!Ψ(●`Д′●)Ψ怒ったゾ!

皆下來是實穿~~~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我不算瘦 但這件胸前偉大的應該不太能穿吧

沒有腰線感覺有點顯胖 但我覺得還滿可愛的啦!!

是說穿這個上廁所不太方便的說....

下一張(熱鍵:c)

整身照來一下 另外放上很害羞的單穿

單穿整個看起來好清涼喔(羞)>///<

如果去海邊內搭一件比基尼就可以很sexy呢!!!

 

以上兩件偽LIZ LISA跟大家分享~~~

最後想說的是...我討厭台貨預購等好久!!!!ム━(*`з′)━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