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我跟我老爸.老媽.我家嚕咪

一同到桃園之新住所住

整個家裝潢了要3個月 甚久

不過弄得真的很漂亮不是我在說

從沒想過可以住在有閣樓的房間耶!!!~~~

而且我的還是雙人床喔 ㄎㄎ 真開心

雖然裝潢還沒全部完成 不過還是可以住啦

我家嚕咪一同去住 但牠實在很不習慣

牠整個很念家 所以東西都沒吃 甚可憐

而且晚上也沒睡覺 一整晚在我房間走來走去

意思是 我也睡不好 所以我知道牠沒睡

唉唉...我都不習慣了 嚕咪不習慣也是理所當然

話說桃園新居環境雖然好

不過現在那什麼都沒有 只有電視可以看

住那實在無聊到爆炸啊(尤其是電視轉爛沒東西看時)

又沒電腦玩 房間啥都沒有 整個無事可做...

下次再去住的話 大概要帶漫畫去解悶了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