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多連發   第四篇!!!

本來2006的最後一天  沒打算出去跨年的

因為早上要上班阿   很沒勁  我不想晚上再人擠人看煙火

跨年前幾天  X1X在msn找人出去玩耍阿  想說大學都快過完了

那就衝吧!!出去晃一下也好...

不過一直不明去哪   且之後一直沒下文

所以    不知不覺的12/31當天到了  尚未約好

我下班後都下午五點哩

上MSN聽T28說有人懶的出門

唉唉  這樣怎麼行  才大三  這麼沒衝勁(話說我以前也差不多啦)

然後阿  就只剩我 T28 佩其三枚人

決定前往我們內湖的地標-美麗華跨年去

下班後到晚上出去之前我還補個眠睡了一下呢!時間充分利用!!

然後晚上九點多十點  到美麗華晃  等看跨年的煙火

其實美麗華當天人還滿多的

我想大概內湖人不想去101的都跑來美麗華了吧?!

逛了逛 時間差不多後  我們就到摩天輪那一層樓等看煙火 所在地是五樓

越接近十二點  我們的所在地人也越來越多

然後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  奇怪 都只剩1.2 分鐘了吧 怎麼還尚未倒數

不會沒倒數  然後就放煙火了吧??!!心裡正這樣想的同時......

咻~~~~~~蹦!!!!!!!咻~~~~~~蹦!!!!!!!    沒錯  煙火開始放了!!

噗  這是怎麼回事??!!!我沒有倒數到.....

原來美麗華的倒數是再一樓外的廣場舞台有倒數

樓上完全沒聽到阿  樓上等要看煙火的人也有上百人吧?!這些人完全沒倒數到

真虛....不過好在  煙火還不錯  時間也有超過三分鐘

而且  我們距離煙火超超超超近的  要把頭抬很高看  

且 煙灰一直掉落  一直很怕掉入我眼裡

手要拿相機錄煙火  還要忙著護眼睛  整個很忙碌

恩恩  總而言之還不錯啦  只是手有點酸....

煙火影片檔太大了  所以放張摩天輪照吧!

有機會再放上煙火影片檔到相簿給大家看逼



最後  祝大家2007年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