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東西來跟大家分享

鏘鏘 就是這個東西   新鮮視洗眼液



我會買這個東西來用是偶然在某個美妝網誌看到的

據說這東西可以清出很多眼裡的髒東西

尤其是我這種眼妝還滿濃的人

每天卸妝都覺得有一堆黑黑的屑屑跑進我眼裡吧

所以阿  很偶然的某天我去康是美時 看到它在跟我招手 我就買來用用看哩

這一瓶其實不便宜  一罐要380元(屈臣氏價錢也一樣 沒打折)

然後這東西要在拔掉隱形眼鏡 卸完妝的時候用

就像它外紙盒包裝一樣  先倒一些洗眼液到它付的特殊蓋子

然後蓋住眼睛 再抬頭讓洗眼液覆蓋眼睛

之後眼睛再洗眼液中眨個十幾次吧

我說阿....再那個液體中眨眼  眼睛實在是十分涼爽

尤其是第一次使用時 有股快感 ㄎㄎ

然後洗完眼之後  我把洗完的液體仔細研究了一下

哇哇哇!!!有東西 有東西在裡面飄喔!!!

亮粉阿之類的  真的可以洗出來喔!!!真的很有趣

而且有些卸眼妝的卸妝油  卸完後眼睛會霧霧的

這時候再用洗眼液清一下眼睛 眼睛就會很清楚了

而且清過後的洗眼液會有一層漂浮物在上面喔

超有趣的阿!!!

所以  這個東西推薦給眼妝很濃的人用 可以把眼睛清乾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