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多連發   第二篇!!!

ㄎㄎ  這又是一篇補寫的網誌了阿

我這個大懶人  終於在2006的年底  去找了工作阿

然後阿  我就去面試了  然後阿  就開始打工了

我現在在佐單奴當賣衣服小妹

是賣衣服  不是折衣服喔!!!!

因為佐單奴的工讀生要的不只是會折衣服跟整倉的工讀生

他們希望工讀生要跟正職一樣會銷售  會服務客人

所以....我現在是在學經驗囉!!!ㄎㄎ

其實賣衣服也挺累人的

尤其是沒客人的時候  真是渡秒如分  渡分如時  時間過超慢

沒事做又不能發呆  真的是很難熬

不過  現在有錢賺了  真開心!!!!

來吧!!!新的一年到哩  我要賺大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