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 我又來補寫網誌了阿

話說上禮拜五晚上  我們小學麻吉幫難得出來聚聚

原本是只有四枚女生 後來買四送二的多了兩個男生

是黃氏好麻吉嘉聖&煒晉 恩恩 這麼晚出去玩有男生總是好滴

我們來到了東區的一家酒吧-Sofa 據說周杰倫有投資吧?

話說其實酒吧沒有我想像中的糟嘛 ㄎㄎ 

因為我覺得那種地方應該跟夜店很像 其實倒也還好

只是一開始進去覺得還滿吵的 但待久了就覺得還ok啦

喔屋 來介紹一下今天有哪些人好哩...



由左自右:嘉聖 奎八 大頭 我 小雞 煒晉 我們是認識12年的國小同學!!!(笑)

這次聚會主要是因為奎八妞難得回來台灣 厚過沒幾天她就要返日了

所以趁著大家都有空 出來玩耍一下阿!!!

話說這次聚會前 我們四妞說好了要來交換禮物  當作慶祝過新年咩!

我準備的禮物我覺得很實用耶 是可愛的毛毛黑色愛心手套喔!!

我還很用心的買了可愛包裝紙作成紙袋配一套呢!!可愛逼~~



然後阿 我們就在那裡聊天 交換禮物 玩的其實很開心呢!!!

恩恩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又到時候說掰掰

到了散會的時候了....

在招計程車散會前 很捨不得的跟奎八抱抱說再見

畢竟下一次見面又是好幾個月之後的事了....

奎八在日本要好好保重ㄋㄟ  我們會很想妳的!!!要加油喔!!!!!



馬蹄會想妳滴!!!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