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多連發   第一篇!!!

雖然過了有一陣子了 還是補寫一下咩!!

話說去年(2006年)12/22這一天呢

久違了的太陽終於出來玩了!!

(那時已經下了一個禮拜多的雨了吧?!)

我這隻大米蟲禮拜五沒課 在家閒著也是閒著

所以咧...就跑去我的好麻吉-大頭的學校玩耍啦!

我說阿 淡江真的頗遠的說

從內湖搭公車再轉捷運  真是路途遙遠  要一個多小時逼

辛苦大頭了阿!!若是早上八點的課 六點多就要出門哩 辛苦辛苦!!

我這個懶人 還睡過頭 去找人家玩還讓人等 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到了淡江   哇哇!!淡江還滿大的嘛~~~

沒辦法  文化小的跟豬頭一樣(這句話很面熟 請參照這裡)

而且但將跟文化有點像  都是坡很多  所以逛校園有股親切感呢

大頭很盡責的幫我介紹了校園  不錯不錯

然後咱們一起吃了頓午餐  之後咧  在淡江附近商家逛了逛

真好  學校附近有地方逛  很好血拼哦!!!!

之後  原本預計要來去唱歌滴  但後來時間不足加上有點貴

大概是聖誕節前夕的關係吧?!人甚多的說

所以打消此念頭  我們到西門町逛了逛

陪大頭買了他要送人的禮物  之後便到星巴克喝飲料聊天

聊了很多阿~~~~真開心

好久沒跟大頭出來玩耍了呢 愉快愉快!!!

話說我們認識十年多了呢  時間有沒有這麼快??!!!!

總而言之  今天能跟兒時玩伴聚聚 真好!!

下次在約出去唱歌吧!!!ㄎㄎ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