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閒閒在家沒事

不過下午2點的時候開始停電

蛤~~~~要停到4點耶  好無聊喔

家裡又太暗 無法看書

那...出去晃晃逛一下  買些東東好哩

開始準備 換個衣服  畫個小妝

呃....肚子有點餓的說

剛好家裡有吐司  那烤個吐司來吃逼

把吐司進烤箱   等了許久...   要包的肉鬆都準備好了

"媽~~~~為啥麼烤箱都不會熱??!"

"廢話!!!當然不會熱..."

一句話點醒我夢中人~~~~嚇的我......(很熟吧...)

靠...現在停電...當然烤箱不會熱  我是白癡喔= =

(後來...只好放在平底鍋...用瓦斯爐烤囉...)



在來說說我出門後

整個很敗家

去了一趟台北車站  大概1個小時

花了我1000多....唉唉

重點是也沒買啥的說....



當天的敗家品

ayu的新專輯...耶耶...入手(不過沒去預購沒海報....恨)

為了我乾到爆炸的嘴唇買的護唇膏x2

還有每日必需品...吸油面紙  還有一罐卸妝凍

右下方那一陀  是光南買的一堆雜七雜八  每樣都不超過40元

不過加一加就超過100元的東東
(有人好奇為啥我要買那個髮網嗎??!...ㄎㄎ...因為打工需要用啦= =)

再來就是右上方的mister donut了~~~

因為捷運地下街開了一家

我都還沒買過....所以...既然來了  反正排隊的人也不是爆炸多

我就排一下吧....所以...就買了6個甜甜圈  不錯吃不錯吃...

唉~~~~沒事花堆錢   錢難賺啊!!!!

重點是...下禮拜期末考...我還出去晃...夭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