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

我真是狗屎運阿~~~但卻沒有偏財運=.=

今天回家時買了新年刮刮樂 一張$500只中$100

結果回家時踩到狗便便

想說再去給他賭一下 又去買了一張

結果中了$500~~~然後又直接買了一張....

最後...還是只中$100

意思是我$800就這樣沒了....


算惹...大過年的 就不要那麼計較了=3= 嘖嘖




♥2/16♥

今天是初三 過年假期已經過了一半了 好快唷~~~

今年除了難得初一天氣好 其他這幾天一直下雨

昨晚還打雷呢!!!!是春雷嗎?? 噗...


在放春假之前 就有計畫大過年的時候 要讓自己的手手美一下

所以就搜尋一些過年有營業解價格也划算的水晶指甲美甲師

後來我找到了~~~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katestw

美甲師宜臻 她部落格有作品http://tw.myblog.yahoo.com/katestw

而且2/28以前 有特價每天一位璀璨+5指粉雕+10紙配鑽+光療=699

這個價格我覺得相當優惠了 所以馬上去預約 還被我預約到了呢!!開心:)

所以我昨天就去弄指甲啦!!!



這是成果 我自己照的...不是很清楚啦...沒辦法無法調焦距阿...




這兩張是美甲師照的 專業的果然不一樣 照起來很美吧 哈哈:)

璀璨底色是我選的 我原本是想選偏白或是銀色系的 後來選的這個銀色亮片有點偏綠光

另外裝飾粉雕我選擇我想要這種尖尾花 配鑽就請美甲師宜臻幫我設計搭配

黑色.金色加鉚釘 帶有一丁點龐克的感 感覺也很不錯耶 越看越喜歡 哈哈



這位美甲師是自己開的工作室 她不是新手喔!!她之前在位面給人家請 後來自己出來做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不是新手美甲師唷!!


有興趣去做指甲的可以參考看看^^


我擔心我以後會坐上癮阿~~~~美美的指甲真讓人開心呢(笑)




♥2/9♥

上禮拜五去新竹吃了公司尾牙

也終於擺脫nobody的噩夢了...

太久沒表演果然還是會緊張的阿~~~嘖嘖

跳到後來竟然還放空跳錯@@ 可惡

有興趣的可以看這個請按

哈哈 實在有點害羞阿 ㄎㄎ...


是說雖然沒有抽中大獎 但不無小補 15K禮劵

我要拿去買皮夾~~~~

GUCCI.Coach.小B 都擠?? 快給我意見~~~~



最近頗懶得po新文

等等我 過年九天年假 我一定生幾篇食記跟敗家分享出來阿~~~

不然我會食言而肥!!! 我不想肥 所以一定會po的!!!!(握)




 ♥2/1♥

今天是2月的第一天!

下禮拜六就過年了呢~~~~開心:)

而且最近天氣好好 一點都沒有冬天的fu

新的毛衣還穿不穿得到?!

我買了G家雪靴跟氣質兔毛靴該不該退....



夭壽的是...我好像感冒了...

喉嚨好癢 會突然發作的咳個不停

而且我現在頭有點暈....@@


所以我先睡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