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除了碎碎念之外 好久沒發新文了阿...(嘆)

沒辦法 最近好懶 一回到家就好想睡覺= =

心得文也好沒有動力發 搭配照也懶得照...


所以我的日文分享文 又要再拖一陣子了吧@@

話說到這 我想睡了 但現在才22:03 好像有點早

管它的 我要睡眠了~~~~

睡覺皇帝大!!!(是吃飯皇帝大吧= =)






♥1/16♥

請許喵幫我帶回來的Blaune可以染白髮的泡泡染
ブローネ泡カラー 全12色 アフターカラーヘアパックつき
閒閒沒事就來試試看效果如何

結果....

白髮果然比prettia掩蓋效果強



左邊是使用前 右邊是使用後

左邊可以看到有頗多根白毛 右邊則明顯減少很多吧~~~

不過原本我之前有染過頭髮 所以其實髮尾部分髮色比較咖

結果一染 整頭髮色都變深了 我明明選的色號還滿淺的= =

所以Blaune果然是適合老人染得啊~~~~


還有...我看我還是少染頭髮好了...

每次用泡泡染之後頭皮都覺得好刺激>.<




♥1/13♥

好冷好冷~~~今天真的是冷颼颼耶!!

如果冷到可以下雪 我想我就不會那麼討厭寒流了 科科

明年有機會的話來去賞雪吧!!!




♥1/11♥

i want nobody nobody 包啾~~~

i want nobody nobody 包啾~~~

天吶....這首歌快要變成我的夢靨了@@

------------------------------------------

2010年新年新計畫

我要努力省錢 存錢 減肥!!!!!

來訂個目標吧!!(握拳)




♥1/5♥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新年快樂!!


噹啷~~~~不知不覺就來到了2010年啦!!

請各位好好保握當下 畢竟2012年就要世界末日了 噗 (當然是說笑的XD)

只能說真的是時光飛似阿...又要老一歲了說(´Д`。)泣

最近好懶得寫心得喔~~~~真煩

而且這陣子比較像冬天冷 有寒流來就好冷好冷

早上也一直賴床不想起來 我在被窩超舒服的阿~~~

夏天快來吧...



一月份是日本的折扣季

超慘 要大失血了ヮ===(*;゚Д゚)*。Д゚)*。Д。)===ォ!!

想買的東西真的是買不完吶!!!

我一定要找一年自己去日本搶新年福袋!!(握拳)

LIZ LISA.Bye Bye.abc une face....各大牌 你們等著!!!哼哼



ヽ@(^ェ^*)@ノ☆.。.:*・゜☆HAPPY NEW YEAR☆゜・*:.。.☆ヽ@(*^ェ^)@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