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從明天起 我就要換新工作嚕~~~~

應該會有人想問我換到哪了吧?!

其實我沒換公司啦 只是終於轉正職

以後是業助一枚~~~



然後該思的我是接韓國業務那塊 英文讓我很頭痛...

我以後不能轉時下班了T_T



♥3/9♥

明明已經是春天的3月

竟然還會有超及寒流來個下探8度 下起3月雪

然後在2月份的時候可以高溫30度

這個世界...是 怎 麼 了??!!

然後最近又地震頻傳 真是嚇死人阿!!!


大家要好好愛護地球捏♥



最近又想出清一些東西 有興趣買日本貨的大家可以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