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日貨分享文耶~~~

不廢話 直接看內容吧!!

首先來的是卡信女神...

☆KaShin 10'JAN☆4.超美混色粗針織上衣 V領&圓領兩款喔~兩色



這件被媽斗生火生很大 雖然照片看起來色差會很大 但還是標了...

可惜沒排到我 後來找轉賣 賣家是紙得標這件 所以我就直接自己店取嚕!!



實品是比想像中厚粗一點的毛線衣

有毛海...所以有時候會掉點毛...顏色很粉嫩可愛

屬於比較長版一點點的毛衣 有一咪咪刺 品牌是archives



實穿...穿短褲會只剩一小截

其實他快可以當洋裝穿了呢~~~



今年這種混色毛衣超火紅 很多品牌都有出

不過這種粉嫩色系的比較少 我覺得這件頗好看的:)

☆草莓仙子屋~早春新滋味~no67 終極折扣了~heather 鉚釘格紋襯衫 紅一色



今年一直想買件稍微長版一點的格紋襯衫

看見草莓PO這件 是有品牌的且價錢很OK就標了

我覺得實品顏色比草莓拍得好看耶~~~



品牌是Heather 應該算是折扣季的商品 所以價格比較低

領口跟胸前兩個口袋是滿滿的鉚釘裝飾

稍微有帥氣的感覺~~~





格紋襯衫也是很好搭的單品

可以單穿也可以當外套 我覺得很不錯呢~~~

如果搭個小襯裙應該也很不錯 會有甘X辛mix的感覺唷!!


☆草莓仙子屋~早春新滋味~no52 liz lisa 櫃上數量限定款超划算福袋 包好美唷



這一次超火紅的假日特別福袋 內容物是兩件衣物及一個包

之前已經有很多賣家po過了 無奈我都無緣排不到

原本標草莓實是30多個 原本已經想說是標心酸的了

沒想到草莓妹追了50多個 超厲害!!!!給她拍拍手~~~

儘管面交日是除夕當天 外頭還下著雨 但還是迫不及待面交把他領回來了^^




極像保冷袋的福袋外包裝 還好下雨天可以稍微防水呢!!!

我這一袋沒有特別厚實 原本很擔心是會拿到那種全是毛毛的宴會包說

那個很不實用...所以很怕抽到那種包....



福袋封口好好滴 還沒被打開  稍微看一下內容物

包包是咖啡色的 還好沒有毛毛 另外有點失望...

因為我想要人人都有的可愛吊帶褲阿~~~~>.<

有一件是雪紡 一件是貌似毛衣 還有蝴蝶結跟珍珠...到底是什麼咧?!

鉚釘裝飾菱格絨布附吊飾提包



鏘鏘~~~這是我拿到的包

雖然不是很華麗的LIZ LISA風格

但這個包頗適合冬天 還滿好搭好拿的 不錯^^

目前好像還沒看到一樣有拿到這個包的福袋呢~~~



提把是皮質 包包是絨布 有鉚釘裝飾

還附有一個蝴蝶結鑰匙圖案掛飾 上面還有個愛心 上面有刻LIZ LISA的字樣

內曾有個拉鍊內袋 還兩格手機袋 包包兩邊側邊也還有袋子



背起來的大小

容量還算不錯大 A4稍微可以塞不過會摺到

反正我不是學生了所以沒差...上班到是還滿適用的~~~不錯:)

毛茸茸珍珠蝴蝶結口袋&背後大蝴蝶結毛衣 粉



這袋的服飾內容物其中一件是這件~~~蝴蝶結毛衣 不過我是拿到粉的!!



yabbi這一次連線才剛po過 一件還要1780

原本我還有標 不過yabbi有調漲過 後來我就沒再次留言了

能在福袋拿到真的是超lucky的說~~~~~



實品顏色超粉嫩 也還滿厚的

有點蝙蝠袖 背後挖空一小塊 有個大大的蝴蝶結

正面左右下面有口袋 口袋上也有蝴蝶結 蝴蝶結上縫有珍珠







實穿~~~~好粉嫩阿~~~~~

背後蝴蝶結也頗高調呢

不知道我敢不敢穿出門 怕有點太裝可愛了 哈哈哈~~~


細肩帶花花雪紡蝴蝶結連身褲裙 深咖



另一件雪紡則是這件...咖系的

去年10月多kiki去日本有買 附上kiki的實穿照 不過kiki的是粉色系的



這件原價竟然要9千多日幣 超貴耶!!!!!!

但比起來我還是比較想要可愛吊帶褲>.<

不過我想這件春天來了很快就可以穿了

只是他是褲裙 要上廁所會比較不方便就是了~~~


實穿~~~~只有一張

因為天氣冷 冬天應該穿不到他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穿搭好

所以就只有試穿單穿一下 拍個照就收起來了....



整體來說 這袋福袋我還頗滿意的 沒有冏物

真的是會讓人想再買一袋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