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

天吶!!!不知不覺已經9月了耶~~~

我的9月碎碎唸到月中才開始阿...

因為之前實在太懶了>.<



最近天黑的好快喔!

才過六點天空就暗了...這才驚覺....秋天真的到了阿~~~

不過天氣還是很悶熱就是了...

突然好想冬天快一點來 雖然我討厭冬天

但是我喜歡穿靴子 哈哈哈 所以冬天快來吧^^


是說上禮拜我去了grace gift特賣會才買了兩雙兩鞋耶

夠大頭湊3雙1000 一雙333整個超划算!!!

而且還有一雙是lena款喔!!開心開心~~~~

但是我懶的分享了啦...以後有機會再穿給大家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