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拖了好久 終於要把這偏分享給生出來

每天都看娘家 看完又忙著看連線 結果一拖就拖好久了阿...嘖嘖

廢話不多說 馬上分享cher這兩個包啦!!


會失手買下Cher 2009-10秋冬號完全是因為上次買的sweet 9月號

sweet裡面的拉頁廣告 介紹了cher送的附錄 就是下面這張



然後我就忍不住跑去金石堂下單了>///<

因為訂購時這本雜誌已經出刊了 所以下單後很快就收到了!


<<雜誌&附錄>>



總共是一大包一小包 都是布的材質 感覺就很耐用喔!!!



大包跟小包的大小 拿雜誌當比例尺~~~

大包容量很大 放A4綽綽有餘 空間還很大喔!

小包則是很適合裝便當 :P



我的cher包大集合~~~~

右下角的cher小提袋跟化妝包是sweet的附錄

近拍三個不同配色的包 我最喜歡粉紫自+桃紅心的

這次cher的大包藍底配粉紅愛心也超好看的!!

sweet送的小cher包已經是我的便當袋了 現在多了一個不同色的可以來做替換 哈哈



這是兩個包的內裡 都沒有隔層或內袋唷!! 裝小東西要小心不要掉出來

雖然說這兩個包是附錄 但一本雜誌500多 等於一個包要250也不算便宜

讓我覺得sweet的比較划算 當初sweet好像是買200多吧?! 而且雜誌比較後內容比較豐富...


來看一下 包包整體拿起來的大小吧!



這是大包 因為沒放什麼東西 所以有點軟趴趴的~~~

但是這個配色我覺得很好搭耶!!




小包則是上班外出用餐裝錢包 手機小東西很適合

我因為上班都自己帶便當 所以拿來裝便當也適合 哈哈



最近也很多人分享steady送的小b包 我也好喜歡

而且那個看起來好友質感 還有附小愛心吊飾跟有內袋耶!

害我也想衝了>.< 不過我的便當袋夠多了啦!

而且金石堂跟博客來的完售了 唉 也讓我省了一筆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