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

我的電腦真的該送修了...

原本無聊想來看許喵特地燒給我看的零秒出手

結果沒想到我電腦竟然讀不到光碟槽??!!!

也太雞了吧=..=

公司電腦也不能看 唉~~~~

真的又要說一次

好逼唉阿...(嘆)




10/21

好久沒更新blog了

原本想趁今晚閒閒沒事來整理照篇更新一下的

沒想到我電腦竟然掛了

可以開機 但是沒畫面....(現在是用我哥電腦)

唉唉 這是逼我趕快把電腦拿去休就對了

真的是逼哀阿~~~~T_T




♥10/14

很悶 超悶的!!!!!!!

公司不給上噗浪 不給上臉書也就算了

不給登入雅虎也就罷了

現在連無名 痞客幫...等網站也不給看了

也太悶了吧!!!!!!!!!!!

我上班要無聊爆了啦...嗚嗚嗚


要認真來找新工作了




面試員:上個工作為何離職?

"因為公司不給上無名"




好個理由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