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了好久的照片  遲遲沒下手編輯

來趕快寫一下食記 免的越積越多閱覽的寫啊!

先來介紹提早慶七夕情人節去吃的好料

美式餐廳chili's吧!!

 

這家跟Friday's其實性質很像

不過之前跟閃光去吃過星期五了 所以就換家吃吃看

我們是到天母三越的chili's 他在戲院那棟的2F

因為位於天母的關係 店內外國人還不少呢!

 

我們是週六晚約7點左右去吃

人差不多坐滿了 但還是有位置 所以沒訂位還是馬上進去了

一進去就給了我們menu 說等下會有人幫我們點餐

點餐的服務生來了也沒幫我們做介紹

感覺好不熱情啊~~~(friday's的服務生熱情很多)

 

我們只有兩個人點了兩道菜一個甜點兩杯飲料

那麼就直接介紹菜色吧~~~(菜色名稱我有點忘了 憑印象亂取的)

第一道:前菜-三合一組合 $400多的樣子 忘了

我們選了起司條 水牛城酸辣雞腿翅 還有雞柳條這三樣

 

三樣都是炸物 酸辣雞腿翅上有在裹醬這樣

起司條熱熱的 裡面起司會牽絲~~~~

不過我覺得Friday's的馬芝拉條比較好吃

水牛城酸辣雞腿翅我覺得普普 醬是有酸酸辣辣的還不錯

不過肉炸的有一點硬 如果有烤翅就好了~~~

雞柳條雖然看起來比較普通 但肉質感覺還不錯

配沾醬也還滿好吃的~~~

 

第二道:主菜-豬肋排(蜂蜜沾醬) $480

因為我沒有吃過豬肋排 就點來吃吃

雖然網上一般評價好像都說是Friday's的比較好吃...

我沒吃過 所以也無從比較起

 

肋排可以選兩樣配菜

我們選了薯條&薯泥

豬肋排閃光說一定要熱熱的才好吃

所以我們很迅速的把他喀完了

肋排不會說很乾 肉也還滿軟的比起來

但比起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牛排的味道啦~~~

下次應該不會再點了 兩個人吃份量有點多...

吃完肋排 我就已經好飽了

 

第三道:甜點-火山巧克力冰淇淋蛋糕 $360

 

看到好多食記都有點這道 所以我也點了

這道甜點似乎很熱門耶~~~

送來之後其實我很傻眼 因為份量有點大...

我跟閃光其實已經都滿飽的了...

但是這東西也不能打包 所以只好撐著肚皮 繼續吃啊~~~

底下的巧克力蛋糕是熱的 有點水水的 不是乾的那種

而且蛋糕很甜~~~甜死人不償命啊!

但是搭配上頭的冰淇淋就很剛好 其實很好吃呢!!

這道甜點也是這次閃光最讚賞的一道(明明就是因為他自己愛吃冰)

 

不過實在是因為太飽了 所以甜點我們還是沒吃完> <

另外閃光點的飲料是可以續杯的可樂$110(比friday's貴厚?!)

我點的是調酒肚臍$220 水蜜桃甜酒加柳橙的樣子 還不錯喝

 

這樣吃下來加上一成服務費總共是$1800多 其實頗貴耶

但我們如果下次還有機會來應該也不會吃到那麼多了

這樣份量對兩個人來說是有點超過

但如果男生女生都很會吃也是OK啦~~~

 

最後...我想說的是...美式餐廳吃ㄧ頓

我熱量應該破表一次增太多啦!!!我要減肥...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