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好不容易啊~~~

我終於標到了一個kuma福袋 雖然是比較後期的

kuma也說她所剩東西不多 這袋名稱也是"簡單風格"福袋

但我還是想賭賭看 因為板上分享kuma福袋的人雖然不多

可是kuma家族討論文中有其他買家都在謝謝kuma說福袋很福

讓我覺得不標好像很對不起自己的樣子(誤)

記好了kuma要po福袋的時間 時間一到馬上搶標 好在搶到一包

之後也馬上寫了mail跟kuma許了一點願望

kuma福袋敘述大致是

*KUMA*AUG.簡單福袋出動~~GO!!限量5包!!請看敘述再下標

這袋是比較簡單款式的,所以不要在許liz或是dazzlin或是rojita相關商品唷!!
希望下標的dear是真心認同KUMA的眼光跟喜愛KUMA賣場商品的DEAR唷!
福袋內容物約3-4件商品,其中會有品牌服飾2-3件(不會是批店品牌唷)


<<其他內容敘述可以詳見kuma已結標賣場啦!!>>

我mail給kuma的內容是

終於標到福袋了 好開心~~~
可惜是比較簡單款福袋 我好想要LIZ花花風格阿~~~
不過沒關係^^ 能飆到還是很開心 我是福袋控 哈哈
小小說一下...
因為是簡單款福袋 想說如果有T-shirt之類的話 樣式不要太個性
希望是可愛一點的 像是能有點公主袖之類的 因為本身比較少穿T-shirt> <
但如果是實搭款也OK啦!! kuma也不用太為難^^
 小物的話...就隨緣囉~~~也不知道許什麼願好@@
反正我是喜歡花巧可愛的小東西啦 哈哈^^

接下來來看看我拿到什麼啦~~~

首先看一下開箱圖

kuma好可愛 她的地址還特地刻了一個章來蓋耶

便利箱打開後 裡面躺了一個質感很好的CM專櫃紙袋



紙袋上黏了一張小卡(上面也有可愛的kuma章)

小卡背面kuma有寫字耶~~~好窩心的感覺!

福袋內容物~上衣2件 一件裙子 小物是褲襪 付贈棒棒糖兩根

第一件:JULY.24*KUMA*盛夏JP,新款上市dazzlin背後大蝴蝶結公主袖t恤~字母亮晶晶



拿到這件我好開心呀!!!因為kuma達成了我的願望

我一直很怕簡單福袋中會拿到我不穿的普通T恤類

沒想到kuma好貼心給了我公主袖啊!!而且是dazzlin的

開心開心!!拿但這件原售價就跟福袋價差不多了啊~~~


我的第一件dazzlin

是說我跟這牌子沒有很熟 平常帶這牌的賣家似乎不多

這應該也是辣妹品牌吧?!看他原價貴傷傷就知道了

這件是韓國製的 材質軟綿綿好舒服 是有彈性的

質感真的很好 胸前的字母挺有重量的 不是隨便黏上去的亮粉

應該不會隨便洗一洗就掉了!

重點在背後的大蝴蝶結!!超勾追的 好喜歡!



穿起來合身但不緊貼 再次誇一次穿起來很舒服

只是我拿到的是白色 所以不能穿深色內衣

但它不至於非常透就是了~~~



搭裙子跟牛仔褲都很OK

外搭一件罩衫看起來比較不單調!也比較要層次感~~~

藍條蕾絲褲群:LIZ LISA(心得在這裡
黑色雪紡照衫:媽媽的XD
T字編織鞋:小穎自創

第二件:JULY.32*KUMA*盛夏JP,LDS花花2WAY雙層裙~人氣大流行呀!!



今夏很流行的花花裙 尤其LDS的更是大人氣!

這件也是我的第一件LDS 今年我也沒有買過花裙

KUMA人好好 這也算是有滿足到我的願望吧!

kuma這件賣場上沒什麼實穿照

說是2way 不過我覺得這長度當上衣穿比較不好看啦!

材質不是軟軟的棉質 是有點硬厚度的棉

不是那種會飄來飄去的材質

裡層是只有下擺是花面料 上層是白的

腰部地方是鬆緊帶 穿起來剛好不會太鬆或太緊

這件是大陸製的 價格KUMA沒有撕掉吶~~~



學KUMA搭 上衣就是上面那件

我另外加了玫瑰花腰封

搭腰封看起來比較瘦耶 哈哈

第三件:archives 荷葉滾邊長版棉背心(沒有看到賣場)

沒有賣場 就直接來個實品圖吧

這件比較薄 會稍透 所以比較適合當內搭

可以搭個一字領T之類的 下擺可以露出荷葉滾邊

應該挺好搭的 只是顏色對我來說有點微妙(笑)



實穿就讓我草率的帶過

我開始無言了...

外搭上衣:媽媽菜市場買的
內搭褲:百貨Pink專櫃
T字鞋:小穎自創

第四件(小物):JULY.44*KUMA*盛夏JP,好好看蝴蝶結褲襪~日本製質料好唷



嗯 是很多賣家都有帶過的蝴蝶結褲襪

是日本製的唷!!!不過應該很容易破

它就沒有實穿啦!因為夏天我應該也不會穿它

等到冬天再說吧~~~~

 

以上就是很開心搶到的kuma福袋

對了 這一袋是$1280+$70郵資

光是有前面dazzlin跟LDS這兩件就很超值了吧?!

很擔心這樣kuma怎麼賺的了錢 我試賣家我都要哭了吧@@

在此呼籲大家 不要亂棄標捏!!賣家也很辛苦滴!

(開始擔心以後kuma福袋更難搶了= =)

偷渡一件跟mayumi買的abc漸層洋裝

這件我挺喜歡的 所以私心放了比較多實穿照

棄標現貨@知名品牌abc漸層色榜帶蝴蝶結洋裝@

這一件洋裝其實是看到kiki網誌中ki妹穿著的照片生火的

當初kiki在po貨時我怎麼好像沒注意到這件

看到ki妹的生火圖 就對它念念不忘 好想要唷

不過這件也沒看到其他賣家po kiki棄標也po完了

後來看到mayumi在po棄標 這一件有兩件耶!

當時也一直沒人標 我也好猶豫 因為我覺得好貴喔T_T

考慮了一兩天 版上有版友剛好分享這件

實品看起來也好正!!"啪嗤"理智線斷了一根

後來上mayumi的賣場看 有人已經下標了

"啪嗤"理智線又斷了一根

心想 再不搶可就沒了 心一橫就下標了

我的理智線好薄弱阿~~~(而且只有兩根= =)

收到後~~~實品真的還不賴

質料也還滿軟的 跟$390地攤貨真的有差

可惜沒有吊牌阿(我承認我有點吊牌情結)

這件我翻洗標 沒有產地耶 其實也無所謂



<內搭白T>

這件胸前綁帶可拆 也可以繞頸後綁

背後也有帶子可以綁 比較有腰身 但不能拆

前後綁帶一樣也都是漸層的喔!

綁帶其實還可以綁前面打蝴蝶結

可以說是一件多way啦~~~



單穿 外搭照衫



自以為是的當小禮服穿>///<



繞緊綁帶單穿 好害羞唷~~~


這件也是我今年買的第一件漸層衣

原本今年對漸層完全不生火的說

都是ki妹害的啦!(完全亂牽拖一通)

趁著夏日還沒結束 週休假日我都要穿漂漂出門!耶~~~



明天就這樣很夏天的去逛街吧!!!

哈哈 藤編包可愛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