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呵!!!!敗家文又出現了...

一連po了幾篇食記跟日雜附錄文

終於又換到美美的日貨敗家物心得文啦~~~


我真的要變成福袋控了 哈哈哈哈哈

今天要介紹的是8月的kuma新品跟福袋唷!!!

新品這次買的不多少少兩樣 原本還有一袋LIZ LISA(¥5250)新款福袋

不過因為LIZ福袋轉賣掉了 所以就沒分享啦!

來看看留下的另外兩樣吧!(點標題可至賣場)

AUG.053*KUMA*夏祭花火,ROSEFANFAN2SET好好看洋裝加牛仔背心!

AUG.067*KUMA*夏祭花火,好多人推薦KUMA用的4色好好用遮瑕膏~

*KUMA*AUG.自包福袋~轟轟烈烈出動!!

首先來的是...

ROSEFANFAN2SET好好看洋裝加牛仔背心

 

這件kuma當天po時我就有看上眼 一直考慮要不要標

當時也一直沒有人下標 但我記得RFF也是不便宜的辣妹牌

有2件組商品應該還算划算 而且這套也很有LIZ的味道

所以...問了kuma商品問題 考慮了一天 還是買了

是說我下標之後 才有人陸續下標 是不是大家都不敢第一個標阿XD

 

實品看起來很普通 而且洋裝挺透的

但這個在kuma拍的照就感覺的出來 他沒有內襯 要內搭比較好

牛仔背心跟洋裝都是大陸製的 材質還好

背心沒有釦子 前面有串珠的兩條棉綁繩

 

 白色洋裝很有度假感耶!!好浪漫 搭了牛仔背心FU就不太一樣了

如果穿去海邊裡面直接穿比基尼應該很性感 哈哈


接下來介紹的是

好多人推薦KUMA用的4色好好用遮瑕膏



哈 這個我就直接放實品照了啊

有四個顏色 附贈一隻小棒

我用手沾比較習慣

深到淺色可自由混搭調色

而且不會很乾 溼度適中 好推

以價錢來說真的是便宜又好用

不過沒使用前跟使用後照照 哈哈XD


最後壓軸的是 大家這次都不適甚滿意的KUMA自包福袋

*KUMA*AUG.自包福袋~轟轟烈烈出動!! 




內容不多說 就是kuma說的3件品牌衣物及1小物

之前先放過相簿讓大家看過我拿到啥了

這次詳細介紹~~~



福袋內容物全家福

右邊是上小幫手寫的小卡 

左下是附贈的零食包 裡面有一整包的布朗尼巧克力耶!!


接下來介紹衣物

 第一件:Daisy 拼接黃色蕾絲洋裝

 

上衣背心部分是黃色

底下拼接的蕾絲鏤空裙是淡淡的鵝黃

中間是黑色鬆緊 有假兩件式的感覺

裙有內襯 不過上衣背心處很薄耶="=

沒有吊牌~~~



我裡面加了件黑色小可愛

不然穿有花邊內衣會透>///<



搭一下牛仔外套

這件洋裝還有看到版友拿到同款別色的

我沒有黃色洋裝 這件還算實穿

只不過他看起來真的很普通...


 第二件:D.O 水玉點點拼接馬甲假兩件式上衣



今年很流行的拼接馬甲款上衣

側邊有拉鏈方便穿脫 公主袖設計很可愛

材質還算OK





哈哈 照片怎麼有點鬥雞眼= =

就是很實穿的一款上衣啦 搭裙子褲子都很OK囉!!


 第三件:Maria Luiza 點點花花裙



腰頭是黑色鬆緊帶 有內襯的花裙

我之前才再kuma福袋拿到LDS花裙的說

現在又來了一件阿~~~(之前的kuma自包福袋心得在這裡)



這件花裙 也是很實穿啦

而且顏色有復古感 很可愛

比LDS那件長度還短

上衣搭的是上次kuma福袋裡的dazzlin公主袖上衣



這張加了腰封 增加一點配件

看起來應該更可愛一點了吧 哈哈哈


 小物:swimmer睫毛夾



超可愛的睫毛夾耶!!!!

銀粉色 還有一個可愛吊飾

讓人看了心情整個大好~~~~

不過我還捨不的拿來夾 怕睫毛膏眼影弄髒它

所以不知道好不好用阿~~~


希望它不要變成漂亮的垃圾阿XD



這一次的自包福袋比較讓人沒驚喜感

也很多板友覺得不太值$1680這個價格

其實我也覺得這樣的衣物有點貴

我上網查過我拿到衣服的牌子

還算是有品牌 只是牌子不大

起碼不是批貨啦~~~


或許是因為之前kuma福袋是包被棄標的高單價福飾

所以對這次福袋期望比較大

因此才會失落感比較大啦~~~

但起碼不是拿到一些冏衣 衣服都很實穿

kuma的服務度也很有誠意很討人喜歡

也就算囉~~~以後還是會繼續支持kuma的:)



延伸閱讀:【日貨】kuma好福好福的福袋&mayumi的abc漸層洋裝




最後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我實穿照旁邊有兩大袋東西

其實是這禮拜五要去考美容乙級證照了

我好緊張阿~~~(嗚嗚 是考第2次的了說= =)

我竟然還有心情打分享阿>///<

其實是希望大家能祝我順利考上啦 哈哈哈

我不想再考第三次了= =

希望考試一切順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