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剁手指的折扣季~~~

明明說好要節制 但就是忍不住嘛!!!(扭)

不過單價都不是太高啦! 還好還好!

我又買了什麼咧???

直接往下看吧!!!

BIN
☆BIN☆09'七月瘋狂sale*138WEARS INC綁帶超級美加分度小可愛
☆BIN☆09'七月瘋狂sale*140WEARS INC超漂亮下襬布蕾絲肩帶背心

SHIN
(因檢舉魔人 賣場都被強制取消)
6。甜美系品牌BYE BYE馬甲式蕾絲棉T 
35。E HYPHEN超美點點壓紋蕾絲雪紡罩衫洋裝
46。DISNEY胖胖款可愛自動筆


(洪K:157cm 46kg 肩膀比較寬的大腹人 房間黃光有色差唷! )

實穿照我很無聊把周圍都加了馬賽克 看起來好亂阿@@



WEARS INC綁帶超級美加分度小可愛~粉



好多賣家都有PO的一件

而且價錢也不貴 也很實穿

小穎今年PO春裝時我有買了一件芥黃 當時還要$580耶!!心得在→這裡



實品 不是很粉嫩的pink

比較類似粉膚色 覺得這種顏色比粉嫩嫩的粉紅好搭

領口蕾絲質感還不錯

但我覺的質料比折扣季前差耶!

印象中當初買小穎$580時那件質料摸起來很舒服

綁帶紗質是有彈性的 跟小穎買的那件後來轉掉了

但這件質料很普通 綁帶也沒彈性

感覺應該是因為折扣季而出的品質比較不好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醬覺得??



實穿

沒什麼好說的 就是內搭嘛~~~

綁帶的蝴蝶結可以綁後面或綁側邊

還滿好搭就是了!

上面圖搭的是J家罩衫 心得在→這裡


WEARS INC超漂亮下襬布蕾絲肩帶背心~混焦米



今年好多品牌都出了這種內搭衣

下擺跟一般蕾絲不太一樣 比較粗一點的編織

比較有名的好像是LF還是Jeanasis

沒想到wears inc也出了 而且折扣好便宜!



我因為想買來搭我的J家罩衫 所以標了

但沒想到他長度好長阿~~~

都可以當襯裙了= = 失策!!!

(我老是不愛看衣長就亂買@@)



人客~~~您看看 是不是挺長的

實際長度穿起來是像左下圖那樣

左右上面搭J家衫我都把它往上拉一點了

嘖嘖 我比較想要短版的啦!!!!

改天去LF還是J家櫃上看看好了 嗚嗚...


甜美系品牌BYE BYE馬甲式蕾絲棉T ~白T粉蕾絲



這件也快變板服了吧??!

記得當初好像是kiki第一次po

我當時就已經被燒到了 好想要!!~~~

不過那時一件我記得要$1300多的樣子 完全下不了手

原本就醬這樣淡忘了它

沒想到折扣季出它又出現了!!!!

kiki又po了它 降價成$900多 但我還是下不了手> <

因為這種流行性很強的衣服 我怕還是不值得買

後來隔個幾天 它又降價了!!!變成$770

我就忍不住 還是買了 也排到我最想要的顏色~~~



我記得這件有人折扣季買是拿到中國製的耶!

但我拿到這件還是日本製!!!整個大心

細部照沒有很清楚 很多人分享過所以就算了 哈哈

質料很OK 不會很差喔~~~蕾絲也很精緻!!好喜歡!!



實穿

很簡單的搭了破褲

背後綁帶可以調 但我沒另外調~~~

哈哈 有點高調的上衣!!喜歡!!


E HYPHEN超美點點壓紋蕾絲雪紡罩衫洋裝~米



這一件是今年春裝時出的吧?!

折扣季應該是再生產出來賣~~~

會下標這件完全是因為modle跪在那邊的生火照阿!

超好看吶!!!!而且這件也折扣好多 是說原價多少我是不知道啦!沒吊牌



這件是我買第一件EH家的衣服

沒想到實品 好長吶~~~完全忘了我也算是個矮子

胸前蕾絲跟下擺挺精緻的

但雪紡材質真的很普通

不過遠看是很OK啦!!



實穿

它真的好長~~~~~

我穿起來好沒fu 一點都不浪漫T_T

它是罩衫 所以要內搭

怎麼穿都覺得好怪 所以搭了腰封看看

嘖嘖 還是覺得很詭異

我一穿過膝長度的裙子 整個人比例看起來就更矮了阿~~~

所以試穿過這件 我又把他摺好好放回袋子

也已經跟他說掰掰了!!希望你更適合你的新主人



不過買到這件不免就想學一下媽斗照

很蠢所以遮一下臉



哈哈 我要照這張還調了定時自拍

又夠蠢的阿 阿哈哈哈哈哈~~~


DISNEY胖胖款可愛自動筆~邦妮兔



最後是很可愛的迪士尼大肚筆

自從kiki買了迪士尼趴著睡娃娃 心得在→這裡

就覺得邦妮兔也好可愛阿~~~

其實我比較想要大頭筆

可是大頭筆沒特價 所以沒有賣家PO

所幸我就買了大肚筆啦!!!!

感覺可以上班 裝可愛的使用它XD

是說 大肚子 還挺重的就是了 哈哈哈哈哈




折扣季告一段落了

我也沒多買什麼了

感覺今年折扣季有點空虛

因為好多賣家被停權 被取消賣場

尤其是小穎的 我完全沒跟到

小穎回國後的店內特賣我也有試都沒辦法去

好空虛阿~~~~~~~


最近LIZ LISA又有新福袋

我這個LIZ服袋控又好想買了XD

怎麼辦??!!!誰可以幫我滅火~~~~~好想買~~~~

凹嗚.....





覺得這篇分享還不錯的話 就幫我按隔壁的推一下囉→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