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這天晚上 跟國小的好麻吉們一起出去吃飯

國小認識的好夥伴們 都只能趁暑假或寒假才能出來聚一次

大家感情能這麼好真難得

這一次的聚會 女生固定班底少了大頭剩下我跟小雞

男生則沒少 黃氏三兄弟嘉聖 阿塞 煒晉 還有武壯

難得的是多了兩個神秘嘉賓 楊志成跟吳蕾詩

這兩個人我大概國小畢業後都沒見過了吧??!

楊志成是在路上遇到煒晉 而吳蕾詩呢 就要問嘉聖了 ㄎㄎ

跟吳蕾詩一起吃飯感覺很妙

因為以前我們這攤女生跟男生很討厭她

而且男生會儀直捉弄她 還把她弄哭過

但現在想想為什麼會討厭她咧??我還真想不起來

大概是以前真的是太幼稚了吧?!

大家吃完飯後 一直想要去哪續攤

後來決定到汐止阿塞家玩麻將(男生很想玩)

小雞還帶了她家的骰盅跟小手 ㄎㄎ

阿塞家真是偏遠阿 汐止的深山中吧?

晚上有超多蛾在飛 還有超大的蟑螂 爆噁

其中一隻還爆內臟慘死在武狀的拖鞋下

不過嘉聖還真膽小 第一個往客廳跑還關門

大家在外面客廳玩麻將 雖然我不怎麼會打 但也是在旁湊一腳跟嘉聖同組

吳蕾詩也不會 跟阿塞同一組 輸了他不少籌碼 ㄎㄎ

至於小雞咩 話說雖然她說她戒賭 但她跟武壯一組都是她在下達指令

贏了不少麻~~~我玩的時候我有自摸喔!!KUKU~~~真有趣

來麻將玩逆了 大家玩起驚爆骰子樂 打腳底 打手心 打屁股

玩的超刺激有趣的 連小手都被打壞 超暴力

這天玩的真開心 沒跟到的人真是可惜阿

我說阿 大家以前能同班就是有緣 不管以前是不是死對頭 

現在還能聚在一塊 就是有緣分阿 KUKUK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