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已經成為人手一件的艾格雙排扣大衣

其實當他在板上大紅大紫時 我原本對它沒興趣的

不過某天在愛合購網上看到有人在徵7.6折的團

就心癢癢的跟團了 而且是賣家直接寄來不用在跟主購約 有夠方便的啦!!!!

接下來~~~不免俗的要放一下賣場照艾格 好品質 雙排扣羊絨修身長袖短款外套



我買的是黑色M號 然後是實品照~~~



左圖是沒扣 右邊是有扣(噗....應該很好認 我廢言了@@)

以7百多的價來說 材質真的還算不錯 有內襯 但沒有鋪棉

領子真的超 級 挺!!!!!!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不同穿搭法...


首先來的是...




因為我是上班族 所以這是最常出現的穿法...

上衣:choya
窄裙:maz妹子
跟鞋:mori girl


<破褲率性自以為韓風>


也是很常見的搭法 就是穿牛仔褲

上衣:忘了哪買的
破褲:日貨aiko
跟鞋:mori girl
包包:淘寶機車包


<愛水不怕流鼻水短褲偽辣妹辣風>


辣妹冬天不怕流鼻水硬要穿短褲  搭艾格也很適合唷!!

上衣:我忘了
短褲:好像是MIUSA還是貝思?!
靴子:SurpriseAngle


<裝氣質小碎花氣質甜姐兒風>


辣妹風也要氣質一下...突然覺得搭小短裙也好看耶XD

洋裝:台灣百貨Pink
靴子:Grace gift


<長版上衣搭工程靴帥氣風>


莫名的覺得很有氣勢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

上衣:貝思
破褲:日貨aiko
靴子:Grace gift


<已經沒梗了淺色洋裝亂搭風>


隨便找一件洋裝亂搭 發現其實這件外套真的很實穿耶 哈哈

洋裝:日貨kuma
靴子:SurpriseAngle


以上就是我很隨便的分享

艾格會火紅不是沒有原因的

雖然穿它撞衫的機率超高 不過實在好搭好穿 也不用那麼care了!!


以上




雖然搭得很隨便 但還是想跟大家討個推~~~~鼓勵一下嘛!!

今天收到yabbi超福的LIZ LISA福袋 裡面有一件很有份量的毛線外套

開心開心!!!!!想看分享的就推一下嘛~~~~哈哈哈哈哈: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