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Bye!愛買!!"這一篇應該是5/28這一天要寫的
雖然我是做到五月底
不過因為固定休的關係
所以我最後一天在阿佐上班的日子就是5/28哩

因為我記憶力不甚佳
因此最後一天上班發生哪些是我其實也有點忘了
所以來說一下這五個月來有到愛買上班的一些回憶吧


記得第一次到愛買上班是因為禮拜五早上去美麗華上班時
好像是因為班排錯的關係 我應該是晚班
但那晚我有事無法上班
加上甄胖說愛買只有一個人 然後就叫我去愛買哩

在愛買的那個人咧  迷錯....就是旦小姐
然後我當時真的沒跟她聊什麼 因為我很怕生 哈哈哈
到晚班時間來上班的我記得是筱筠 就醬吧
再愛買上班的第一次 發現這裡真的是有點閒
還是因為當時我也不怎麼會接客人 
反正就只能一直折衣服什麼的  真的也沒啥事做
這就是我初次到愛買的時候逼....

後來認識了愛買的正職英真
她率先教了我結帳.點貨.轉貨之類的事
跟她上班比較雞一點的事她會叫我要做多少
沒達到要買東西  記得我還欠她三雙襪子沒買 ㄎㄎ

然後在愛買認識了小樂=嘉琪
一開始看到她覺得她有點不太好相處的樣子 哈哈哈
(有人看到這個因為會驚一下吧!  真的嗎???!!ㄎㄎ)
因為第一次看到她覺得她看起來很嚴肅 很酷的樣子
結果後來好像不是這樣厚  跟她上班也很有趣滴

總而言之我也很喜歡在愛買上班
感覺比較....輕鬆??!  恩 大概吧...
壓力沒那麼大的樣子  不過還是會有壓力的時候啦


最後一天在愛買上班
跟往常的星期一一樣
瘋狂的轉小童之類的
然後我們吃了維力雜醬麵當晚餐
然後有兩個人在試衣間作心機的事
之後就一如往常的下班了
就醬....

在我返家時發現到心機二人在我包包塞了卡片
好啦....有默默的一丁點感動到
謝謝你們啦!!!

在愛買的阿佐日子就醬過哩
對面LEVIS的人也很有趣

真的!!在阿佐其實也有很多愉快的回憶呢!!!!
就醬啦!!掰啦!愛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