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要分享美腳好物

第一次在ES分享服飾類以外的東西耶

不過這東西真的很有趣 所以分享給大家!!

足裏美人二入裝(平均每雙只要399) 日本原裝進口足膜 免運費

(點上句可以至賣場連結)是在PChome Online 商店街買的



這個東西好像也只有那裏有賣(Y拍我沒找過啦)

會買這東西是偶然間在某部落客分享文中看到 一看到真是驚為天人啊!

馬上去買來試試~~~因為常穿高跟鞋的女孩們應該都有腳底長厚皮這個困擾吧?!

我也不例外囉!所以擁有嬰兒般嫩嫩的腳底板應該是眾多女孩們的夢想吧?!

接下來直接看圖說故事吧~~~~

<<<注意>>>

以下有十分醜陋的腳底脫皮照

建議尚未吃飯或是剛吃飽 或是易受驚嚇者可以按上ㄧ頁離開唷!!



















防雷一下 做好心理準備再往下看吧!



首先刺激小一點的 先看個商品內容物



一盒只有一對足膜 只能用一次無法重複使用

其實這有點貴 單買一盒是$450 我貪小便宜所以買兩盒組>///<

可以留一盒下次再用阿~~~科科

是日本製的 原裝進口 感覺可以安心使用

使用程序是包足膜敷1.5小時(90分鐘)之後在清洗掉

約5-7老舊腳皮會慢慢脫去 還你水嫩嫩雙腳

盒內有示範照 看起來有點恐怖 揪竟用過後真的會便那樣嗎?

接下來看下去吧~~~~



首先是我的使用前素腳>///<



眶紅圈的地方是有厚繭的部分 還有特寫圖

這些厚繭都是常穿高跟鞋磨出來的~~~腳跟底也是皮比較厚

接下來是敷腳囉~~~



就是雙腳套在塑膠袋(足膜)中

裡面有稠稠的液體 袋口有雙面膠可以黏著 不過不是很牢的感覺

我因為想包著還可以方便走動 所以套了室內鞋襪


<<1.5小時過後>>



敷完後就去洗掉 洗完腳底有一點乾乾的感覺 有一點老人腳的fu

左腳底出現一點一點白白的 但我沒理他 另外 完全不會有刺激感唷!


<<使用後第一天>>



沒什麼特別改變

只是一整天下來會覺得腳底很乾燥 很想擦乳液

好期待看它快脫皮~~~


<<使用後第二天>>



嘖嘖 跟第一天一樣 沒變化

腳底依舊乾乾的感覺


<<使用後第三天>>



出現了!!!!

從腳趾頭開始脫皮了耶!!好嗨喔~~~


<<使用後第四天>>



這是洗完澡後照的

通常洗完澡後脫皮範圍會擴大

然後我就會很嗨的開始撕腳皮>///<


<<使用後第五天>>



腳底板皮脫得差不多了 腳跟厚皮比較沒掉



特寫一下 不要嚇到阿~~~

上面那張比較深的皮是老舊厚皮 旁邊是嫩嫩腳底

脫皮跟尚未脫皮的對比~~~


<<使用後第六天>>



脫脫脫~~~腳底差不多脫完了

剩下腳底側邊還在脫~~~


<<使用後第七天>>



差不多脫皮完成啦!!!



大拇指下方跟腳底厚皮真的不見了!!!開心!!!

不過紅圈圈的那兩點 是深層厚繭 去不掉捏T_T




總結一下~~~

我覺得這個還滿好用的耶!

親愛的女孩們 不要在用剪刀剪腳底厚皮了阿~~~

只會越剪越厚吧??!!!可以試試這個

可以私腳皮撕得很過癮唷(誤)


不過著個目前只適用26cm以下的腳

所以男性朋友可能就不太能使用啦!

不過這種好東西我想之後應該會出男生用的吧?!


想要有水嫩嫩雙腳的你也可以買來試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