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穎這次連線其實我都沒有標到

這雙鞋我忍了好久 隔天才下標 結果沒中 原本想當省錢

但後來有板友分享 害我對他更是念念不忘 就跟穎排了棄標

不料竟然沒棄標??!!害我更想要它了...

所以就去找轉賣 也面交把它帶回來了~~~~

 NO21~~09april~自創品牌~質感超好編織T字木跟鞋~~顏色尺寸請看說明




實品顏色比小穎拍的再深紅一點 偏帶亮澤度的深咖色



我平常穿23.5 這雙拿24 這雙楦頭真的很小 我腳板9.3cm左右 穿都還要調一下

尤其是他的鞋底板 好窄...踩上去都覺得腳板肉露在外面了(有人懂我再說啥嗎??)

但是鞋底有軟墊 踩起來很舒服喔!!而且根雖高 但十分穩!!好穿耶~~~



穿起來長這樣~~~~容我迅速帶過

牛仔長褲也可以配唷!!




另外不知道是我左腳比較大的關係還是腳型不一樣

我左腳穿起來版型跟鞋頭有點不合=..=

左腳大拇指一直有想往前那個洞跑出去玩的意思...超機的

讓我很害怕他就這樣跑出去跟大家say hello~~~就冏了

後來我發現左腳那個鞋頭的編織地方 好像有點歪

洞真的原本就比較大耶....這算是瑕疵嗎??

不過我看小穎modle穿起來左腳大拇指那邊洞好像也比較大的樣子(有嗎有嗎?)


大家幫我研究一下我拍的實品圖 

左腳大拇指那邊動是不是比右邊大很咧??

我不想穿沒幾次大拇指就一直離家出走啊~~~


這雙真的好穿又好看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