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更新

之前$100起標的剩一下一件沒人要耶

好歹它也是有品牌的阿~~~(my world?的)

雖然有點皺 但燙一燙就OK了嘛~~~(扭)

算了...這次是要更新的有...

LIZ LISA的澎澎裙 賣場在這


這一件澎度很有份量 超可愛的唷~~~

另外之前賣的蕾絲綁帶背心



我拿出來量尺寸時竟然發現它破了一個洞!!!!!

它是全新的耶~~~嗚嗚

所以就把它改成低價$100起標囉~~~有興趣的去撿便宜吧!

破洞不明顯唷!賣場有圖唷!! 賣場在這



另外LIZ 這件外套有人有興趣嗎??



不過我的是粉色的啦!!在想說看看要不要賣

有興趣的人可以留言跟我說唷~~~~

先醬啦!改天再整理看看有沒有要出清的囉~~~



4/29

新增了2件LIZ LISA福袋拆售商品~~~日幣單價很高 超划算喔!!!

尤其右邊荷葉邊露空這件 官網還有在販售 合台幣要2000多喔!!

 

下面這幾間都是便宜的百元起標出清喔!!

嗚嗚 這樣就逃不了3%的費用了><

   
 


還有很多超值超正日貨商品

請看我的拍賣唷


非低價出清款 兩件免郵




4/18更新

小穎~品牌超美袖口荷葉層次設計長版上衣~灰



全新 僅試穿 日本品牌 wears inc 正品 $250 小穎原價要1000多喔!


小穎~可愛立體花朵綴飾蛋糕碎花洋裝~黑



很多日貨賣家帶的一款 全新 僅試穿 $250


小穎~春天超好搭配款~袖口雙層小花設計素踢~藕芋



日本品牌 my world? 全新 僅試穿 $250


小穎~粉蝴蝶結戒指



只有粉色那款 可調戒圍 超可愛 $180


Grace gift可愛定番~蝴蝶結莫卡辛舒適娃娃鞋~杏 37(23.5)



超輕便的平底鞋 皮很軟穿起來很舒服 配短褲也很可愛喔!!
全新 僅試穿 $850 配件完整喔!


POPO~瑪莉貓計算機



超可愛的計算機~~~$190 日本迪士尼商店產品 正版的喔!




4/17

難得明天周休要睡給他自然醒 今天有閒稍微用一下出清的東西

小穎~babybaby 2way可穿胸口蝴蝶結復古雪紡紗點點裙~米



全新 僅試穿 網誌有實穿圖 韓國製 $1400
今年超流行的高腰裙款 皺折很美

小穎~自創品牌~milukushwrooms超美質感手工刺繡~白23.5



刺繡愛心超可愛 也是全新 試穿過 我平常都試穿23.5 這雙剛好
跟高約7公分 很穩 有一腳愛心有點髒汙 收到就這樣了 $1000


小穎~baby&baby愛心針織上衣~藍

 

薄針織 愛心也是針織在一起 不是貼的 下擺有荷葉邊 超可愛
全新 僅試穿 天氣有點涼涼穿很OK $1450


Rong~日本品牌uniqlo速乾抗UV連帽外套女生款~11粉S



超熱門抗UV款外套 衣長55.5 肩寬34.5 身寬42 袖長59
全新 僅試穿 實品顏色比上圖桃一點點 $700


小穎~baby&baby美愛心刺繡口袋蕾絲花邊外套~米



超可愛的一款薄外套 口袋跟帽緣有小小蕾絲邊
袖子有點公主袖 顏色也很好搭 $1250 全新 僅試穿


先這樣 有點愛睏了 明天補ㄧ些交易辦法喔!!

拍賣上的價錢比較貴一點 我在這邊的有做調降

相簿中有喜歡的東西可以提出來 盡量優惠出清囉~~~



4/15

嘖嘖 東西都乏人問津耶 是太貴了咩??

還有還有~~~不要老是殺了價 開了賣場 卻又不下標

這樣洪可可很心寒啊 嗚嗚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提出來啊~~~~

我有多放了baby家的兩件裙子 愛心雪紡裙&牛仔裙

都是新的 只有試穿過~~~我沒什麼機會穿出去啊!!

不過兩件單件都很貴就是了...賣不掉只好自己穿 嗚嗚


等明天我把好貨照片放來這裡介紹一下好了

先醬 晚安



4/8

又PO了幾款小穎的商品

其中幾件是超可愛的baby&baby的

單價比較高一點 但是質料真的都很好很精緻唷!!

都是全新僅試穿過 買來都沒機會穿出門捏@@

baby東西單價高 可以免郵喔!!

另外其中小穎非baby的有四款 之前是福袋拆售的

四件一起帶 可以$900算喔^^郵資要$70 裝便利箱喔!



4/7

相簿中有上新貨喔!!!

有喜歡的都可以問我

我盡量優惠給大家喔^^



4/6

各位觀眾 大家好~~~洪K要在這兒出清商品啦!!

有看我網誌分享的人應該知道 最近幾個月來 我在網拍上 買 很 大

完全控制不了手指下標的慾望  大概是上班太悶 無處宣洩吧 我想...

導致買了很多 卻又穿不太到 又不太到 然後 我又存不到什麼錢...嗚嗚

所以~~~~~要來出清出清啦!!希望大家捧捧場捏!!


在整理相簿同時 會新開ㄧ本我要賣的東西 價錢也會PO上

在雅虎有賣場的我也會一併附上喔!^^

有看上眼的東西都可以留言跟我說!  兩樣商品(不含出清物)就免郵啦!!

東西會陸陸續續上架喔!!


請大家多多捧場!!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