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袋LIZ LISZ福袋讓我等好久

是買日貨以來匯款後等最久的一次了(除了代買)

在豬小花的預定出貨日前就匯完款

隔了一個多禮拜才收到 還是我留了好多次問與答請他先寄出

因為還有買卡了關的卡樂比呀~~~~
 
都已經隔這麼久才收到包裹已經不太開心

看到宅配送來的包裹($70便利"帶")我更不開心

整個福袋塞在比它扁小的袋子內 好擁擠~~~福袋袋子都皺皺了



打開包裹預料中的福袋沒有封口條已做好心理準備了

沒想到拉開拉鍊 竟然看到我的2包燒巧克力塞在裡面

這讓我更更不開心了 想也知道巧克力這樣會碎光光吧!!

看到福袋內的衣服我更更更不開心 真冏阿~~~~(看下去就知道)

最讓我更更更更不開心的是 全部沒吊牌!!!!

是被豬小花剪光光了嗎????(之前買的兩袋 吊牌都非常完整)

有板友跟豬小花買吊牌一樣被剪光光嗎??連屍體都沒有...
 
唉唉唉唉唉...失望不開心之餘...看一下內容物吧~~~
 
我這一袋內容物是一件外套 一件洋裝 一件上衣
 
 
第一件:蕾絲滾邊彩色毛線裝飾棉質連帽外套~白
 

媽斗裡面穿的那件 我的是白的
 


不算很厚也不會很薄的連帽外套 春秋適合 夏天冷氣房OK!
 

穿起來算合身唷~~~質料也還滿不錯的


第二件:鮮艷玫瑰花朵雪紡一字領上衣~粉



跟媽斗穿的一樣色系~~~但它的看起來沒那麼亮眼耶


實品挺鮮豔的一件雪紡 有內襯 下擺有蕾絲 很高調的春天XD
 


我覺得我穿起來好沒fu~~~不怎麼好看吶~~~


第三件:假兩件麂皮綁帶背心蕾絲洋裝~橘



沒有美美的媽斗示範照~~~

 
在福袋內看到這一件我兩上頓時冒出三條線
 
是很可愛的洋裝沒錯 但為什麼是要來個亮橘色...
 
我不想穿出去當橘子啊!!!!!!!!!!!!!!!嗚嗚嗚

但還是試穿一下...



真是橘到天邊~~~民族公主風....我不敢穿出門吶~~~

 
 
傷心歸傷心 還是補上實穿跟實品系部照啦!!
 
小穎店取 還有La&kiki的心得 我在慢慢補上啦!!

照片都照了~~~好懶得寫心得唷嗚~~~
 
<總結>
 
這一次LIZ LISA福袋我總共買了三袋不同賣家不同色的
 
內容物比較(點字有連結可以回顧前面分享)

蕾米金色袋:洋裝x1 上衣x2(一件是背心)~~我覺得挺福 樣式都還不錯

Mokou桃色袋:外套x1 上衣x1 裙子x1~~外套來錯季節 上衣好多人有 普通

豬小花粉紅袋:外套x1 上衣x1 洋裝x1~~不用我多說了 是最不喜歡的~~冏
 
<賣家滿意度>

蕾米>Mokou>豬小花
 
豬小花byebye~~~沒有下次了!!(我的卡樂比什麼時候才會來T_T)

還是跟舊賣家買比較開心~~~期待我的kiki福袋跟La的愛心短褲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