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福袋會上癮...尤其是衣服本身單價高的那種福袋 更是...

所以忍不注 LIZ LISA在黃金週的福袋 我又買了一袋XD

這一波的福袋分亮桃版&粉紅版 我之前買的那一袋是金色版

金色版出的同時也有亮桃版 我很怕拿到同樣衣服說

可惜標了之後才有粉紅版的出現 不然我比較想要粉紅版的

這次是跟新賣家 mokou買的 她第2次連線 公佈名單後漲價被大家罵個臭頭

不過郵資有優惠給買家 所以等於漲一點點價 我也就算了

*mokou*四月再次挑戰go!╭ 40. 超超值Liz Lisa福袋!



原本以為要10多號才收到(她行事曆是這樣排的)結果今天就收到的 意外開心:)

在公司迫不及待打開後 就冏了...嘖嘖 我比較愛蕾米(可點連結)那一袋:(



很應景的母親節款便利箱 還有閃亮亮的桃紅袋~~會反光

我這一袋內容物是一件外套 一件上衣 一件裙子

每一件價錢都是日幣:¥7245 均一價XD 一樣都是大陸製

最讓我無言的就是外套了...唉唉 看下去就知道啦!都有找到日本通販的圖

 第一件:花樣編織圖騰毛線連帽外套~粉



上面的圖是白色底 我的是粉色的

我拍的實品照



材質:壓克力纖維55% 棉45%

打開看到這件我就傻眼了@@

台灣都什麼天氣了竟然給我來一件毛線外套!!!!

難怪我這包還滿有重量的...都是因為它...嗚嗚

前陣子有PO貨的zero(可點連結)有把他買的那袋供佈出來商 品

就有這件外套 當初還想應該不會拿到這種吧...結果就中了...好無言捏

唉唉唉唉 熱歸熱 傷心歸傷心 還是試穿ㄧ下吧...



不拉拉鍊~~~其實也還不錯看啦 錯就再現在已經要夏天了=..=

質料很不錯 一點也不刺喔!!

然後拉一下拉鍊 還有背面~~~~



這件適合11月普通冷氣候穿 我試穿才一下下就好熱~~~


 第二件:假兩件式變形蟲圖騰寬袖雪紡上衣~粉



我的跟日本圖顏色一樣喔~~~但我燈光偏黃 圖有色差喔



材質:聚酯(人造纖維)100% 有附備釦

這件ㄧ開始在袋子裡我看到花色我還開心一下

他們這一季好多款這款料樣的洋裝跟上衣 我原本就很想買一件

開心不到一分鐘 攤開一看.....

!!!!?????喇叭袖....(默默的想起板友買蕾米那一袋的水袖...)

然後就默默的收起來了...等回家再試穿



回家試穿過 發現挺好看的(除了袖子有點高調)

有內襯 質料也很好 穿起來很舒服唷^^

看看想辦法改造袖子一下好了~~~~


 第三件:雪紡層層砰砰蛋糕小短裙~粉



一樣我的也是同色 粉嫩嫩的雪紡澎裙



材質:聚酯100%

這件裙子很可愛 超澎的 好像奶油一層一層的

看上面modle穿就可以知道澎度還挺高調的嘛~~~



穿起來真的很可愛耶~~~~也可以穿長版衣當襯裙



整身的也來一下~~~前面衣服底下搭的都是這件裙子唷!!


最後來一張三件穿一起~~~整組根本是配好好的嘛~~~整個就是夢幻粉紅袋






整體來說這一袋我沒之前那袋喜歡

不過這一袋以價格來說還是福到破表

尤其是想到LIZ LISA進櫃台灣SOGO後 一件小可愛還要破百到千?!

就會覺得LIZ 福袋福到不行~~~只是實不實穿的問題的

喜愛浪漫系的人應該就會覺得不管如何都很福吧?!我猜


喔~~~這一袋不算是我的菜 後我好想再衝一袋粉紅袋喔~~~嘖嘖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