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忍不住...所以我又敗家了> < 唉呀呀 破功破功

LIZ LISA這個辣妹品牌我一直都還滿愛的 可愛又夢幻

只是單價很高完全下不了手 雖然一度想買原單外流

但總覺得是仿的價錢也要500up不便宜 也怕質料不好就作罷

很難得新賣家蕾米po了LIZ LISA家的春夏福袋三件組

最近連線賣家只有蕾米帶 而且價位不貴(因為蕾米少估運費)

所以考慮了大概...30秒吧 我就下標了 我要試試手氣阿!

下標時是第21還第22個樣子 蕾米說只買了20袋

原本想說應該是無緣了 那就作罷 反正我要禁網拍一陣子

沒想到...竟然讓我排到了最後一包耶!!!!(大概是有人沒付訂金吧)

真的是...這就叫做命中注定嗎?? 科科


目前還沒看到其他人分享這個福袋耶~~~搶先發!!^^

我很節制的只跟蕾米買了這個福袋 蕾米這個新賣家我覺得還不錯

我4/9下午匯款 原本是希望4/10周五能拿到(因為是寄到公司)

還再匯款單留希望蕾米能當日寄出 根本忘了她關於我本來就寫4/10出貨

結果在4/10早上收信時發現出貨通知 真驚耶!不過我還是沒再周五收到...

東西是禮拜六到公司的 不過週末沒時間來公司拿 可惜...

但還是大推蕾米~~~還不錯唷!!好了不碎唸了 來看東西福不福吧??
 


有兩種顏色的袋子(金.桃金) 還有蕾米自己那包的商品如上圖~~~



我拿到的是金色袋子 內容物是~洋裝x1 上衣x2

袋子拉鍊處有封條 不會被亂掉包 海關沒拆開看^^

以下按照日幣原售價由低至高開始介紹唷!!

三件都是大陸製的 因此以下不再另外說明啦~~~
 
第一件:白色蕾絲滾邊肩綁帶蝴蝶結印花背心 日幣:¥4095



有彈性的背心上衣 肩綁有緞帶可綁蝴蝶結

緞帶尾端有小珠珠 純裝飾作用的綁帶

胸前的LIZ LISA及蝴蝶結是蕾絲在表層的繡字

蝴蝶結下面還有一小段珠珠墬飾

底下的印字有亮粉 背面下方也有印字 還有個小蝴蝶結




 
衣服有彈性 質料也算舒服  穿起來很合身

不過有點不是我的菜 雖然是很可愛沒錯啦!

我還在想我該怎麼配它穿出門~~~
 
 
第二件:大荷葉邊鏤空白色一字領上衣 日幣:日幣:¥7245

 
很大的荷葉邊在領口 整件是鏤空的

可以穿成一字領 也可以把不露肩膀 2way~~~

它附了一朵同衣服材質的別針花 不過花看起來很扁

可以別在自己想要放的地方 下擺有束 可以砰砰的~~可愛

有串珠弄成的肩帶 不過穿起來一直滑落 沒什麼作用可拆




 
這件一看到感覺就覺得超夏天的耶!!!

這種鏤空衣一定要內搭 不然會被看光光

感覺平常穿總覺得有點over 會害羞耶~~~

不過我覺得很適合夏天去海邊 裡面穿比基尼

若隱若現的感覺~~~小SEXY耶~~~~>///<

很有實驗精神的我 就內搭比基尼看看(藍色那件)

這就是夏天啊~~~!!!夏天快來~~~

另外也搭了另一個比較能穿出門的樣子~~~搭裙子也可愛
 

第三件:後綁帶V領小碎花洋裝(附花別針) 日幣:日幣:¥8295


 
後綁帶是雙繩設計 有深V領 小胸需要內搭@@

質料是比較後的棉 不會輕飄飄 綁帶尾端有珠珠

胸前也有珠珠 是假釦的感覺 有附備珠

附了一朵桃紅色大花別針 一樣可以亂別XD
 




一樣是很夏天的一件 也很適合去海邊穿的FU耶!

穿起來感覺很青春洋溢!我都年輕了10歲呢~~~(誤)

不過這種花色穿不好可能會有點老氣吧?!

怕孕可以來個腰封試看看~~~防孕好幫手

包包上的花就是洋裝附的喔!!^^

 
以上三件~~~總結是很夏天的一包福袋

日幣原價總共要¥19635 台幣用0.35也要6千多

LIZ LISA福袋以價錢來說真的是很福耶~~~

而且樣式我覺得不會冏 還算不錯啦!!!!

不知各位覺得如何阿??福嗎福嗎????

要是有一點閒錢 可以來衝一袋唷~~~啾咪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