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分享一下這一個小物

我平常很喜歡買熊寶寶芳香袋掛房間讓房間香香的

不過我覺得放房間他味道只能香個2~3天 然後就變的很淡

也不知道是因為習慣了所以聞不出味道了還怎樣

而且熊寶寶一袋3包 70多也不便宜 重點我覺得香味不持久

雖然我很愛那個味(尤其是藍色的包裝那口味=..=)

後來在前一陣子ES版瘋狂分享美國(是嗎?!)的一款芬香袋

口味有超多種的 重點是他很香~~~

我觀望了好久 終於在露拍看到了一袋$70的賣家

選好了之前就想買的口味都有現貨後 馬上下標匯款

也很迅速隔天就收到宅配(便利帶)的貨啦!超有效率!!

我買了三款香味分別是南方微風 葡萄藤 蘋果樹

南方微風在一般評價是說不會過分甜 比較清新一點的香味

會選這個味道也是因為某次收到日貨kiki的包裹 商品有淡淡的香味

我對那個味道很喜歡 後來從kiki的blog知道她之前房間是用這個味

就在想該不會那個商品上的味道就是那個香包味吧?所以就選這個味賭賭看囉!

收到這三包香包後(還沒拆封整個便利帶就已香味四溢) 我最先拆南方微風來用

香料內容物是直接放在圖中紙袋中 外面再包一層透明塑膠包裝

一打開香味更濃了 根本也不知道是不是當初聞過的那個香味orz

真的超香的 如果就這樣一袋放我那個小布拉機的房間 大概會被燻暈吧@@

所以我就想辦法來分裝啦!!~~~~

對了 裡面的香料是一對碎碎小小很像土的東西 大小顆粒不均 有些像細砂 忘了拍

這是我分裝的方法~~~有兩種

左邊這個就是把已經不香的熊寶寶芬香袋割一個洞

然後把裡面不香的香香豆倒出來 在把Greenleaf的香料倒一些進去

想辦法封口(我就很隨便的用訂書機訂起來@@)免的香料跑出來囉

另一個是我找來這種紗網束口袋(我家只有一個 ㄎㄎ 所以我用)

然後把香料包在面紙再放進去就OK了(不包一層面紙 香料會從紗網細縫跑出來)

就這樣 一袋芬香包可以分裝成6小包 這6小包就被我在家裡到處掛囉!

至於另兩種口味葡萄藤&蘋果樹 香味就更濃了(還沒打開就很濃...)

兩個都是比較甜的味道 等我的南風微風不香了再用吧^^

 

推薦給想讓家裡 房間 衣櫥 廁所...等地方也香噴噴的人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1107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